麦子

【百日肖翔】Day10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这章纯属个人观点,大家感受到小事情的爱就好,终于刷完总决赛让我静静



Day106

 

比赛当天,H市终于见晴,不过这好天气似乎没有为他们的主队带来运气,总决赛第一场,兴欣输了。

 

萧山场馆内座无虚席,粉丝们拼命摇旗呐喊,可他们的主队终究是输了。

 

这赛季的轮回有多可怕,所有荣耀玩家又一次体会到了。

 

观众席上,有一片区域分外安静。

 

“你们怎么看?现在的轮回是真的不可战胜吗?”有人问。

 

季后赛被轮回淘汰的两支队最有发言权。王杰希率先说出自己的看法:“暂时来看是的,擂台赛有周泽楷和孙翔坐镇,他们都是有能力一挑二一挑三的好手。前面的优势确立了,团体赛就轻松得多。”

 

“至于轮回的团体赛,这个我觉得也没人质疑了吧?常规赛那样变态的战绩,有什么话说?”于锋接话。

 

“说起变态战绩,不要忘了兴欣也是有一个怪物存在的。”不知道谁补了一句,而后大家一想起某位大神,全都流露出一种既不爽却又无可奈何的表情。

 

这群无法站上最高的格斗台的选手自然是分外郁闷的,此时再怎么赞叹决赛的一队谴责另一队也是无济于事,无论怎么动嘴皮子,也不能改变他们自己无法上场比赛这个事实,只有呆在一边各自忧伤。

 

不过坐得稍稍靠后的几位却要积极乐观一些,对于比赛,他们可以解读的东西有太多。

 

“兴欣主要还是输在体力上,和你们的比赛消耗太大了。”喻文州指出关键。

 

“确实,”张新杰点点头,“轮回休息了六天,正是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兴欣今晚的表现缺乏了他们那种可怕的爆发力。叶神、沐橙、方锐虽然保持了正常水准,可还是稍有疲态,至于其他新秀就更加明显。但是,”肖时钦综合了全场表现,总结过后话风一转,“……要说轮回不可战胜,也还言之尚早。”

 

他这话声音不大,可正巧其他人都在安静地忧郁着,因而大部分人都听得很清楚。话音刚落,前排的王杰希李轩黄少天等人就转过来了。

 

“肖队这话立场不大对?”

 

“刚刚有没有人录下来了?!录了就发给孙翔,让他听听必定是极好的!有没有啊?或者肖时钦你再说一遍我现在正录着呢!”

 

肖时钦笑笑:“我是雷霆的队长,兴欣和轮回都是以后要面对的强敌,立场怎么就不对了?”

 

“好了,肖队先说说看,轮回有什么弱点?”张新杰更为关心他所发现的东西。

 

“我并不是找到什么弱点,我只是针对一场团体赛。大家都知道先抓关键人物——即治疗或指挥。就像对上雷霆你们一定会抢杀我,对上蓝雨优先解决术士,对上霸图更方便,都会毫不犹豫先围牧师,”他朝另外两人点头示意不要生气,“但是兴欣找不到这样一个点。强杀散人是不可能的,而小手冰凉作为治疗的价值有多低,大家都清楚。”

 

“你的意思是,对付兴欣找不到可以一锤定音的突破口?”

 

“可以这么说,如果兴欣的其他人爆发出了一个很好的状态,那兴欣就没有软柿子可以捏,至少看上去没有,先杀谁都无法确立一个很好的优势。”肖时钦推推眼镜。

 

“而且,他们可以说是最具爆发力的队伍了。”喻文州马上就明白了个中关系。

 

“那对手就很难选择攻击的重心。”张新杰附议,“只要有一瞬的迟疑,胜负已分。”

 

其他人都思索一会,对照自己对上兴欣时的情况分析一下,最后也是认同。

 

忽而又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大家抓住肖时钦别让他去给孙翔做场外指导!比起兴欣夺冠还是新的王朝的建立比较让人不爽!”

 

肖时钦又笑:“我怎么会和他说呢?这可是他和队友的努力,这将是他自己凭自身实力夺得的冠军。”


—TBC—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