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0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来,老夫老夫模式on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随手拍解救穷逼少女


Day107

 

回到S市,一切又变得有条理得多。在江波涛的婉转建议下,为了不影响轮回的日常训练,肖时钦连晚饭的探访时间也没有到访,连续几天跟着四期的同胞们又一次游遍全城——说起来,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在七月份造访S市了。

 

三次杀入总决赛,两次获得冠军,现在正迈向新的王朝——轮回的迅速崛起,让他们这群黄金一代有说不清的情感。

 

终究是赶上了好的时代。开荒一代的坚持、黄金一代的纵横铸就了现在蓬勃发展的荣耀联盟,但这片沃土终究是属于后来者的。

 

既然没能站在舞台上,那就静静在台下见证历史吧。

 

比赛前一天的晚饭时间,肖时钦终是到了轮回和孙翔吃了顿晚饭。

 

“看上去状态不错。”肖时钦就在他们往常坐的那张桌子,刚坐下就见孙翔走进食堂,连忙打招呼。来者看到他先是微微一愣,继而笑着走过来。

 

“那当然。你今天没有和他们去玩?”孙翔几步跨过来,却没有和往常一样坐到对面,反而是挤着他坐在旁边。

 

“呵呵,好好坐,不然待会你们副队又要婉转地劝说我了。”肖时钦笑着,却往空的地儿挪了一点让他有足够位置坐下。

 

“我觉得那个地方可以做文章,毕竟方锐的猥琐是亘古不变的……卧槽?!”食堂又进来两个人,杜明正讲在点子上,抬头一看吓得他左脚拌右脚来了一个平地摔。

 

“你看,影响到你们队员多不好。”肖时钦指了指门口,对他挑眉。

 

“切,现在是探访时间,方哥和嫂子也在啊,又不见他们说什么。”孙翔不屑地甩头,“这点心理素质,怎么打总决赛。”

 

“好,你开心就好。”

 

话是这么说,可肖时钦还是让他加快进餐速度,两人吃了饭之后便离开饭堂到外面散步。

 

轮回俱乐部的占地面积非常大,除了大楼和宿舍之外,外面还有一圈绿化,栏杆也起了很好的隐蔽作用,不用担心会被粉丝或者记者偷拍到。

 

S市地势偏北,夏天的日照时间比地处南方的W市要长。现在晚饭过后接近七点,天还是亮着的。两人静静走在夕阳下,黯淡的阳光从身后照来,地上两人牵着手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明天又是一场比赛了。”孙翔忽而开口,“你们座位在哪里?”

 

“你紧张吗?”肖时钦没有理会他的问题,反问道。

 

“我怎么会……”在对方的注视下,孙翔最终改口,“有一点。”

 

“那很正常,毕竟你是第一次。”肖时钦握紧他的手,“换作是我大概也很紧张。”

 

孙翔有些惊讶:“你也会紧张?!”

 

“是啊,当然会紧张,我也是人怎么就不紧张了?”

 

“亏我还一直觉得你什么时候都很淡定,原来是装的哈哈哈哈。”孙翔笑,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那你最紧张是什么时候?”

 

“最紧张的,”肖时钦想了想,“大概就是对你说'我们在一起试试'的时候吧。”


—TBC—


PS:明天有事,更新会非常非常非常早,抢首杀的人主要还是看你我的缘分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