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08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是的,今天就是这么早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随手拍解救穷逼少女



Day108

 

总决赛第二场,对于手握赛点的轮回来说是一个最接近冠军的机会。而他们能否把握,在赛前的支持率统计中,毫无疑问大部分都是看好的。

 

可是引用一句其他竞技体育里的名言:“球永远是圆的,你不会知道它滚向哪边”。同样,在荣耀场上,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哪一方会赢。

 

正如现在,轮回和兴欣在擂台赛缠斗,从最开始君莫笑对一枪穿云的精彩对决,到苏沐橙的强势攻击打出一波高潮,再之后又是方锐的猥琐,兴欣现在才是第四顺位,海无量还有百分之七十七的血量,而轮回的守擂大将孙翔已经从容步上场。

 

“轮回这局悬。孙翔要先过了方锐的猥琐流,后面还有个和他一样风格的唐柔,难度不少啊。”

 

观众席上,职业选手们都在议论纷纷。

 

“兴欣的爆发力,终于是显露出来了。”喻文州看着舞台上的全息投影地图,说。

 

“他们毕竟无路可退了,再不爆发就真的到此为止了。”肖时钦点点头,也赞成这个说法。

 

“哎肖队,你怎么看?”前排的李轩转过来问,“认真的,客观点,不要秀。”

 

“……我什么时候不客观了?”肖时钦抿嘴一笑,“孙翔最近状态不错,但是对手是方锐的话,能不能突破猥琐流会是关键。据我所知,孙翔似乎没有过专门针对猥琐的练习。”

 

“哦?居然没有?”其他人都有些惊讶,“轮回会这么大意?”

 

“我想未必吧,你们平常对上兴欣会专门做针对猥琐流的练习吗?更多的是在临场发挥吧。”肖时钦倒是自信满满,“孙翔虽然在战术上造诣不深,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一套。”

 

“其实你们何必非要问我呢?喻队和张副都在,他们可能有更好的见解啊。”

 

喻文州笑着推脱:“不不不,还是肖队对轮回比较了解,我们就不插话了,是吧张副?”

 

向来严谨的张新杰也学会了打趣:“是的,肖队的了解比较深。”

 

“你们……”肖时钦欲哭无泪,被战术组的其他两位卖了个一干二净,“咳咳,我们还是看比赛吧。”

 

于是大家就开始安心看比赛,中途偶尔有几句交流。一叶之秋的表现果然如肖时钦所料,他很聪明,选择了从体力这个方面来限制海无量的猥琐,不得不说真是一个很聪明做法。

 

可惜的是大家还是低估了方锐的猥琐。孙翔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开局,却没能延续下去,最后被那猥琐流扰得心神烦乱,最后输了比赛。

 

半场休息时,观众席上又有一阵激烈的讨论。但是大家都不好意思再来调戏肖时钦,这局孙翔是打得很有想法,可惜最后还是输了。

 

“怎么了?这次终于不来问我了吗?”肖时钦倒是主动挑起话题。

 

“……我们还没有坏到这种程度吧?”其他选手纷纷表示不会这么没节操地专业打脸。

 

“其实不过就是输了,荣耀场上必定有输赢,赢了就继续努力,输了就从中吸取经验加倍努力就好。”肖时钦看着从台上走下来的孙翔——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却没有丝毫的气涙,即使现场有零星的嘘声,也只是平静地下场。

 

场上的胜负,一切都会化作成长的动力啊。

 

—TBC—


PS:有木有发现,轩哥说客观点不要秀的时候,小事情只否认了前者♪(^∇^*)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