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11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我还是很有良心的,大家要相信我√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随手拍解救穷逼少女




Day111

 

“这……”在场所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惊吓,大概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个意向狂妄的青年会做到这种地步。道理其实很简单,既然无法驾驭最强姿态的一叶之秋,那退开等状态消去一部分就好,换做其他选手做出这样的事谁也不会惊讶。可是现在场上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是孙翔,是那个一向心高气傲的人,这着实让大家大为惊叹。

 

“是挑战赛有什么绝世秘籍吗?怎么你们一个个打完回来都变得这么可怕?!”有人向肖时钦打趣道。

 

被调戏了的人只是笑笑:“你可以去试试。”

 

说实在,对于孙翔今晚擂台赛的表现,他也很是感叹,可这也并非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其实绕来绕去讲了整个赛季,也就是孙翔的成长的问题。

 

他在游戏中的智商一点都不低,人是耿直高傲了点,想法没有诸如战术大师啊猥琐流啊那么周到详细,但绝对远远没有网上调侃的那么蠢那么呆。知己知彼,能进能退,这个青年心里一直清楚得很。只是在于有没有机会让他明显地表现出来,或者其他人有没有足够细心地去发现而已。

 

驾驭不了的,就舍弃。为了荣耀,什么都可以抛下。

 

可对手是叶修,同样是一个为了胜利什么都可以不要的人。荣耀赛场上,可不是光凭谁付出的努力多、谁抛弃的东西多就可以获胜的。

 

因而最后一叶之秋倒下,孙翔从比赛室出来,安静地走回战队席,肖时钦在观众席上看着也多少有些不快。

 

那样的一个人,还是希望能看到他一直笑着。

 

半场休息时,职业选手们又一次激烈地讨论起来。兴欣现在形势大好,擂台赛领先一分并不算什么,但问题在于兴欣的唐柔以一半的血量一挑三成功,这让主场的轮回粉丝士气尽失。坐在观众席上的选手们都能听到观众们的嘘声和抱怨——这换做常规赛简直想都不敢想。

 

“轮回乱了吗?这形势对他们很不利啊。”李轩站起来打算眺望一下战队席那边,却因为灯光问题而看不清楚。

 

“乱倒不至于吧,但是形势不利是肯定的。”喻文州摸摸下巴,“兴欣那边几个人的状态都被点燃了呢。”

 

“但是方锐还能上场吗?”张新杰说出自己的见解,“上场比赛已经爆发过了,这场的擂台赛也毫无保留,他的体力和集中力还能保持吗?”

 

“那么兴欣的阵型?”其他人纷纷围过来听几位战术大师的分析。

 

“君莫笑、沐雨橙风、小手冰凉,”肖时钦说出自己的猜测,“加上控场的阵鬼一寸灰、状态大好的寒烟柔,首发应该是这五人。至于第六人……呃,包子入侵的几率比较大?”

 

“综合兴欣现在的情况,包子入侵上场的可能性最大。”张新杰也同意。

 

喻文州接话:“至于轮回,吕泊远的状态不好,应该不会再被派上场了。轮回的日常阵容是杜明第六人较多,决胜局应该也是沿用这样的配置。”

 

“兴欣的这个阵容,一路下来季后赛里似乎还没有过吧?”肖时钦翻了翻笔记,“如果叶神真的用这样的配置,那场面……恩,怎么那么熟悉?”

 

把小手冰凉去掉后,剩下的五人不正是当年在第十区刷副本的队伍吗?!

 

肖时钦想起当年在嘉世和兴欣比刷副本时的惨痛经历,生出了隐隐的不安。


—TBC—

评论(1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