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14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来吧,走向生命中的大和谐【shen me gui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随手拍解救穷逼少女



Day114


总决赛落幕后,联盟就正式进入了夏休期。前来观战的一众选手在第二天早上就纷纷收拾行李各自回家放大假去了。肖时钦早上出门去吃早餐的时候,就见走廊上几人拉着行李箱走过。


“哟,肖队早啊。”李轩跟他打招呼,“怎么还在这里?不回……呃,哦好的,我都懂,不用说了。”


肖时钦无语:“我只是想给你道声早而已。哦,王队、微草的各位早上好。”


“肖队早上好。假期愉快,我想不会再像去年夏休一样天天在网游里见到你的了吧?”王杰希果然很上道,大概是之前被秀习惯了,现在已经能反向调笑了。


“呵呵,这很难说,你可以占星试试。”肖时钦不动声色地反击。


几个人一起走到电梯间,各自嘴炮了一阵,等着电梯的到来。


关于最开始李轩问他怎么在这里,肖时钦原本是打算早上吃完早餐回房间收拾行李然后到孙翔在S市买下的那公寓里去的。他们昨晚都没有通过电话,但肖时钦猜得出他们原定的一起回W市的计划要推迟,所以他退了机票,打算先搬过去再说。


“先说好,如果在网游里见到你们俩,”李轩一脸严肃,“我们肯定先集火……”


然而就在此时,电梯门开了,几个人正聊得高兴,抬头一看,瞬间就一副卧槽的表情。


孙翔站在门后,看着他们挑了挑眉。


“好了,我们闪了,你们慢慢聊。”王杰希手快地把孙翔推出电梯,然后招呼其他人一起进来,赶紧按了关门。


“呃……我们回房里说?”肖时钦拿着房卡问他。


孙翔一把抢过房卡,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


“哐当——”肖时钦顺手带上门,之后倚着桌子站,看着已经大大咧咧地坐到床上去的孙翔。


“你想和我回W市吗?”“你想和我留在这里吗?”


两人同时开口,说完之后愣了一下,最后一起笑了出来。


“看来我们是挺默契的。”肖时钦推推眼镜,“既然你不想去,那我在这里待几天再走吧。”


孙翔面上虽然没有过于沮丧的表情,但是毕竟输掉了原本志在必得的冠军,一晚时间肯定不可能完全恢复,因而说话声音也没有往日那种锐气。他挠挠头发,说:“那什么,之前说好的拿了冠军就回去看叔叔阿姨,这次先欠着吧。”


肖时钦没想到他还记得这事,心里一阵暖流涌过:“好,你想去随时欢迎。不过,”心脏技能发动,“要是一直没有那怎么办?”


“我靠小事情你诅咒我?!”对方果然炸毛,扑过来一副要吃了他的样子。


“没有没有,哪敢。”战术大师四两拨千斤地制住他想要乱来的手,最后将他搂住,“我是说,下次只要我和你其中一个拿了冠军,我们就见家长?”


“啊?!”孙翔反应了好一会,“……好啊,不过你要小心了,我家老头脾气怪得很。”


“没有关系,连冠军都拿了,还怕什么?”


“对!下次一定拿冠军!然后先去你家见叔叔阿姨。”孙翔用力点头,而后双手搭上他的背。


肖时钦凑过去亲他的颈侧:“到时候就该叫爸妈了。”


—TBC—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