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1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终!于!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15

 

叶修退役的消息在各大新闻媒体风传的时候,肖时钦和孙翔正在过他们愉快假期的第四天。

 

今天他们跑到了S市的海洋水族馆,之所以明明两个人都不是特别感兴趣,可既然是约会,地点不重要,人才是最重要,比起昨天去了游乐场——肖时钦至今对那云霄飞车还存在着无法计算的心理阴影面积,今天随机抽签来的水族馆真是正常多了。

 

今天是周末,馆内大多数是一家大小的亲子游,偶尔也有一些小情侣,但相对于国内景区在节假日的盛况,这里已经算是人比较少而不是放眼全景都是人的状况了。

 

两人都是休闲大学生的装扮,除去孙翔较好的身材以外其实在人群中并不算显眼。S市就算荣耀粉丝众多,也不会有人随时上街盯着别人看找是不是职业选手,所以被认出的几率还是很低的。

 

在进馆的时候肖时钦拿了张参观指南,两人依着推荐路线一路走下来,看过一轮保护动物后到了三层的极地区,意料之外地这里游客很少,看来都是奔着地下二层的海底观光隧道去了。

 

两个人享受着悠闲时光,其中孙翔提到俱乐部里经常会收到粉丝寄来的很多企鹅玩偶、挂饰等,有些还会在上面绣上战队众人的名字。

 

“为什么轮回就是企鹅?这么蠢的生物确定和我们配得上?”孙翔指着场中一摇一摆看上去就非常喜感的胖滚滚的生物,问。

 

肖时钦看了一下他所指之处,又转过来看看他,最后笑了出来:“是挺像的。”

 

“不是,到底哪里像了?!”孙翔非常不满,显然无法接受这个设定。

 

“也就是粉丝对你们的喜爱的表现而已,企鹅是挺可爱的,很多女生都喜欢。”他尝试着编个能胡混过去的理由,可最后也只达到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效果而已。

 

“现在的粉们得多奇葩?还有冲着喊要给我生孩子什么的!”孙翔手放在栏杆上撑着头,“唉你们雷霆的粉丝是不是也这样?”

 

肖时钦想了想:“都差不多吧,要不我们改天试试?孩子不行猴子总行了吧?”

 

“……卧槽心脏!!”孙翔立马炸毛,看样子恨不得把他丢进去和企鹅待一块。

 

可就在两人扭成一团闹得正高兴的时候,忽而手机铃声同时响起。他们相视一笑,然后暂时分开各自接了电话。

 

“喂,孙翔。”“你好,这里是肖时钦。”

 

两人认真地听完这通电话之后,非常淡定地挂机,把手机放回兜里,然后相互认真地看着对方。

 

“联盟的电话,”孙翔还没开始说话就已经忍不住笑起来。

 

“世锦赛国家队集结,”肖时钦同样非常高兴,笑意早就藏不住了。

 

“六号肖时钦?”

 

“十二号孙翔?”

 

“咳咳,”孙翔挺直腰板,努力绷住脸让自己显得严肃起来,他伸出手:“肖时钦,很高兴能和你再次同队合作,希望这一次……”

 

“一定是冠军!”肖时钦同样一副认真官方的样子,紧紧地握住那只手,语气异常肯定。


—TBC—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