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1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枪王巨巨不哭不哭站起来……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16

 

周泽楷觉得最近两天诸事不顺,有机会可能要找王杰希卜一卦才行。

 

今天早上他在B市的酒店出门。为了避免被路人认出而造成混乱滞留等情况,他单独出行的话向来会提早半小时。可不知道是不是归功于雾霾太大,所以他一路上没有被任何人认出,平安到达联盟总部。

 

好,那么问题来了,他比集合时间早到了半小时。

 

前台的工作人员非常贴心地引他到会议室等着,然后刚坐下不久,他就听到门外的声音:“队长你去主席那里报道吧,我就去会议室先等着了,哎呀不知道有没有人也这么早到呢?联盟这里有没有wifi的?该不会有密码吗?如果只有我一个人那挺无聊的,要不队长你去问问冯主席wifi密码?”

 

很好,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是谁了。

 

联盟的枪王坐在会议室内一边努力无视掉黄少天的话,一边期待着赶紧有人进来分担一下这个人的话。

 

“诶周泽楷,怎么就你一个人?你们轮回不是还有孙翔么?”

 

周泽楷想了想,最后说了句:“你懂的。”

 

就在昨天他收到了来自联盟的电话,刚准备好东西去往机场的时候,就接到了孙翔的电话。他接通之后和往常一样等着对方说话,然后就听到另一边问队长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B市啊。

 

不用想都知道那个我们指的是谁,因而他非常干脆利落而坚决地回绝了。

 

就在黄少天换了第三个话题,会议室的门打开,王杰希走了进来。

 

可是联盟的魔术师在刚踏入一步,认清了屋内形势之后,马上改变方向:“我想起来忘带了点东西,我回去拿一趟。”

 

非常好,下次对上微草先集火魔道学者。轮回队长心里又记下一笔。

 

没过多久,那扇门又被推开了,伴随着更为熟悉的声音:“小事情你说我们是最先到的吗?”

 

“应该不是吧?我刚刚在走廊上见到了王队,其他人说不定都到了。”肖时钦跟着走进来,环顾一下室内,然后笑着和他们打招呼,“周队、黄少,早上好。”

 

周泽楷勉强笑着点点头,而黄少天的说话目标依然是他。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当然判断得出这时世,作为一个单身汪怎么会去招惹脱团汪们呢?所以即使室内多出了两个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之后的局面基本都是每当有新到的人推门进来,都先是一句卧槽,然后左右权衡一下决定坐到左边去接受黄少天的洗礼而非右边的闪光弹必杀奥义。

 

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楚云秀进门。

 

“咦?这是个什么阵形?”烟雨的队长看着屋内分布极为不均匀的人群,最后挑了个偏中间的位置坐下,“你们两个算是向我们出柜了吗?”

 

“什么?我们根本什么都没做好吗?!”孙翔原本就正和肖时钦吐槽着这件事,被她一问就更郁闷了。

 

“狡辩!秀成这样还说没干什么?”李轩作痛苦捧心状。

 

“哈?”孙翔脸上表情更为夸张,他转向肖时钦问道,“小事情你说呢?”

 

肖时钦笑着伸手理了理他翘起来的刘海:“恩,你说没有就没有。”

 

—TBC—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