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1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大概是强行秀恩爱和被迫耍流氓……?

  • 高考的大家加油!【这么晚人家都睡了好吗】坐等明天作文题写文✧(≖ ◡ ≖✿)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17

 

从通知到集合再到出发的时间非常紧,现在是七月十四日,世界荣耀锦标赛小组赛第一轮将在七月十七日开始,因而中国国家队在集合当天夜晚就乘坐赞助商的包机飞往苏黎世。

 

即使是直飞的包机,飞行时间也有接近十一个小时,为了确保队员们不会在漫长的飞行中全程玩手机不休息而影响到状态,上机之后就由领队叶修授权队长喻文州指示王杰希和张新杰两位队员对其他人进行类似于查房的活动,一排一排地检查确保他们都乖乖收起手机安静睡觉。

 

一上飞机孙翔就拉着肖时钦往后排坐,远离了前排的纷争扰乱。飞机虽然是小型商务机,但因为是依照每个人都有独立一排座位的标准配置的,所以整部飞机放眼下来除了他们就只有两个女生坐到一起去。

 

巡查到机尾的王杰希远远瞄了他们俩一眼,就没有再往前走,只是嘱咐道:“你们两也早点休息,到达苏黎世就是早上了,领队吩咐到了酒店马上开始集训。”

 

“嘘,他已经睡了。”肖时钦指了指身边,轻声说道。

 

王杰希愣了一下,从他的角度看起来肖时钦旁边位上根本看不到人,可一旦推敲起来就可以想到只有一种可能——膝枕!

 

联盟的魔术师第一次被自己极好的思维震惊到,浑身鸡皮疙瘩冒了出来,只得赶紧转身走回自己位上。

 

肖时钦看着对方坐下,而张新杰也回到自己位子上,便低头对旁边的人说:“他们走了,你可以起来了。”

 

王杰希没有猜错,孙翔确实睡在了肖时钦的大腿上,但是他不是在睡觉,而是拿着手机在看番。

 

“嘻嘻,”可是对方并没有要起身的迹象,“这样比较舒服,小事情你睡吧不用管我。”

 

突然多了一个人躺在你身上,你还能睡得着?肖时钦内心吐槽了一句。

 

“不行,躺着看手机很容易近视,你坐端正再看。”肖时钦伸手去捂他的眼睛,“只能看一集,看完就睡觉。”

 

“哎你别挡我!”孙翔无意识地提高音量,然后才醒悟自己声音太大会吵到前排的查房双杰,马上就捂住嘴不出声。

 

果不其然,前排就有人回头看过来,以孙翔这个视角看上去,能看到肖时钦在一脸抱歉地摇摇手,然后似乎又有些眼神交流,最后连续摇头两次,然后重新把视线放回他身上。

 

“没有被骂吧?”他这次学乖了,声音放到了最轻,“是张新杰还是王杰希?”

 

“都不是。”

 

“哈?居然不是?”孙翔眼睛转了一圈,“那是谁?”

 

“叶领队,还有方锐。”肖时钦耸了耸肩,“领队问需不需要通知全员带上耳塞,至于方锐、呃,想朝这边抛……计生用品。”

 

“卧槽方锐你给我记住!”

 

“算了,玩笑而已,还是睡吧,番下机再看吧。”肖时钦又伸手去收他的手机,这次终于没有遭到反抗,对方乖乖上缴,但依然赖在他身上。

 

“……你起来睡行吗?”肖时钦估量了一下这个状态下去等下机他的叫就要麻痹得只能坐轮椅了。

 

“不要。”孙翔也耍起性子来,偏偏赖着不动。

 

肖时钦推推眼镜:“那我大概要向方锐借计生用品了?”

 

此话一出,孙翔立马起身转到另一边倚着扶手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