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18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流水账……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18


对于这样的集体行动,比较麻烦费事的地方就在于酒店房间的分配。虽然他们订的全是单人间,可是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他们相互窜房影响作息这样的事情发生,还是需要一番思量安排。


一到酒店,领队和队长外加翻译就先往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并领了房卡,然后召集了其他两位战术大师一起开了国家队集合以来第一个小短会。


“我们住十一层,听上去还蛮吉利的。”叶修不自觉地就想掏烟,反应过来这里禁烟才堪堪收回手。


“房间是20到33,单双号相对,”喻文州拿出刚刚画好的简略示意图,“我和领队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给大家安排一下比较容易管理。”


“我的意思就是,把闹腾的放小张旁边,容易窜房的就安排在两头。”叶修说,“我住靠近楼梯口那间,其余你们自己安排一下。”


“其实不需要吧?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应该都能自律。”肖时钦提出疑问。


“从源头上杜绝才是最好的,省得闹心。”叶修摆摆手,“文州你记得把他和孙翔分开,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叶领队……”我记得你没有被秀过吧?什么仇什么怨啊!肖时钦无语。


他们费了几分钟就排出了近十种选择,最后在肖时钦的努力周旋之下他终于能住在孙翔对面。喻文州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呵呵,肖时钦我相信你是个能把持得住的人。”


……连喻队你也被带偏了吗?


肖时钦忍着想捂脸的冲动领了房卡回到队中,就见孙翔被几个人揪住在那里问,看样子应该是在八卦没错了。


“喂,你是真的喜欢男人?”唐昊一脸不可思议。


“什么叫喜欢男人,我只是喜欢小事情而已!”被问到的人同样不耐烦。


“诶那你在上面还是下面?”方锐眨着真诚的眼睛。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肯定是下面啦,你看他那么二,肯定要被肖时钦哄得团团转,”黄少天也来凑热闹,“还不把自己卖了?”


“卧槽黄少天你说谁二了?!”孙翔掀桌技能读条中。


“孙,不否认在下面?”连周泽楷也补上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都在笑,孙翔读条完毕,准备掀桌。


可他并没有掀起来,肖时钦这时恰好回来,非常自然地提起一旁自己的行李,然后拉着孙翔的手让他起身。


“在说什么这么热闹?”他明知故问。


“……不,没什么。”作为在季后赛时期被秀习惯的李轩马上收敛了,为了不让对方起疑心还补了一句,“在说你们很配。”


“呵呵,谢谢。”肖时钦也不戳穿,“那我们先上去了。你们可以到喻队那里领房卡,一小时后就要到训练室集合,时间比较紧,抓紧吧,祝福我们的话可以先留着。”


然后他们就在其他人脸上带笑眼里藏刀的注视中一同走向电梯间。


“你住哪里?”孙翔接过自己的房卡,问。


“你对面。有什么事过来敲门也很方便。”肖时钦顿了顿,“晚上时差倒不过来睡不着也可以用房里的电话找我。”


—TBC—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