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19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今天砂糖大甩卖,不甜不要钱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19


“那么阵型就暂定这个吧,明天开始依照这个训练,后面的比赛再根据对手阵容来调整。”喻文州整理好笔记,站起来,“晚了,大家都回去早点休息吧。”


现在是苏黎世时间七月十五日晚十点半,后天小组赛首轮就要开战。中国的对手是瑞典队。因为准备时间过短,四位战术大师在晚训结束后连夜开会商讨出场名单,才好在明天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


世界赛的赛制倒是和刚刚结束的季后赛一样,因而他们不用重新适应。最后排出的团体赛首发五人是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孙翔和张新杰,第六人是李轩。用意在于同队的人更有默契,也就更稳妥。而且这里面大部分人在这赛季全明星赛时同队,至少有过合作的基础,短时间的训练里可以达到一个较好的效果。至于第六人选了阵鬼,是为了当喻文州被集火下去之后能有控场角色控制好局面。


而擂台赛,则是一个群魔乱舞的舞台。四位战术大师最后组合出了一个惊为天人的顺序,保证前后每一位选手的风格有天壤之别。不求功名利禄,只求一鸣惊人。


“想想都觉得可怕。”肖时钦看着最终确认下来的名单,感叹道。


“虽然不够合理,但足够惊艳。”张新杰推推眼镜。


会议结束后,除了叶修又跑到走火通道吸烟以外,其余三人都回了房间。肖时钦站在自己房门前掏了半天口袋,才想起来早些时候训练结束孙翔问他拿了房卡,因为赶着开会他也就没有问为什么了。


转身走到对面敲门,房内的人应了一声,很快跑过来开门。


“开这么久,你们在商议什么?”孙翔咬着一块三明治,开了门就往回走。


肖时钦顺手带上了门,走进室内就见孙翔摊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瞄了一眼屏幕竟然是世界赛各自队伍的比赛集锦。


他走到沙发旁边,对方识相地给他挪出了一个空位,等他坐下后一手搭在了肩膀上。


肖时钦不动声色地靠过去一些让他手放得更舒服些。


“在讨论后天的出场名单。”肖时钦看着身边人,他似乎很认真地看着电视,导致脸上沾了沙拉酱都没有意识到,“哪里来的三明治?”


“服务生送上来的啊。我问了唐昊,他说房间费里附带每天早午晚三餐外包宵夜,我就拿你卡试了一下。还挺好吃的,小事情你要不要试试?”说着把手里剩的半块递过去。


“不用了,我不饿。”肖时钦回想起晚饭的时候对方几乎没有吃什么,外加现在看着电视这兴奋的样子,八成是时差没有倒过来,作息还是和北京时间保持一致。


“那我就吃完了。”孙翔又往下滑了一段,把脚架在茶几上,整个人躺得跟大爷似的,一手搂住肖时钦,正面看上去就真的跟大爷没什么区别,“唔,你说说后天的名单?”


“嗯,我可以不说吗,你明天就知道了。”他也只能顺势滑下,不然脖子要被勒到了。


两个人以一个比较诡异的角度对视了一会,然后肖时钦摘掉眼镜,另一只手托起孙翔的下巴,凑过去舔他脸上的酱汁。


“我还是想试试三明治的味道。”


—TBC—


PS:翔翔拿了小事情房卡是因为想他一回来就来找自己√
 关于比赛名单,不用担心,这么多场肯定有并肩作战的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