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三岁小孩的英语不要太苛刻

  • 我觉得我又开始拖剧情了,这样下去哪里才到尽头啊%>_<%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20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to the first glory world championship……”

 

北京时间七月十八日凌晨两点半,苏黎世当地时间十七日晚上八点半,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正式开始,第一轮的八场赛事同时进行,国内的电视台全程直播中国队对瑞典队的比赛。现下正是双方入场的时刻。

 

中国队全员在领队叶修的带领下入场,他们身上穿着黑白红三色相衬的国家队队服,一个跟着一个步入会场。在经过观众席正前方时,都朝看台上那些挥动着国旗拉着横幅标语的粉丝们挥手。

 

虽然比赛地点远在国外,但是也有很多荣耀粉不远千里前来支持,本地的留学生也纷纷出动,整个场馆内赫然成了半个中国队主场一般。

 

在战队席上落座,确定过了摄影机不会跟拍之后,这群刚刚还很正经帅气的选手们马上就原形毕露,各自扎堆抱团开始吐槽,氛围与全明星赛上没有什么不同。

 

“小事情你刚刚有没有看,我很帅吧?”孙翔坐到肖时钦身边来,迫不及待地问道。他刚刚入场时做了那个经典的双手指天的姿势,成功将粉丝们的情绪推向又一个高潮。

 

“恩,我听到外国观众们都在说我们队三号很帅。”

 

“……啧。”孙翔一脸幽怨地看着他。

 

“不过,”肖时钦笑着看向他,话锋一转,“我还是觉得十二号最帅。”

 

正当孙翔想说什么时,前排的叶修站了起来,转身对队里所有人说:“我要上去赛前训话了,你们这帮人都坐端正。要是看到东歪西倒衣衫不整之类的,一律没收账号卡,反正没带君莫笑,就借我玩几把。”

 

于是就在观众们的鼓掌外加一众选手的眼神鄙视下,叶修淡定地走上舞台,掏出几小时前让苏沐橙准备的英语演讲稿,进入了他必须面对的修罗场之中。

 

“噗哈哈哈……”战队席前排传来笑声,从肖时钦这个角度看过去可以看到黄少天已经忍不住笑了出来,整个身形都在乱晃。幸亏坐在旁边的喻文州难得手快抽了张纸巾给他,让他装感冒挡一挡,不然明日的报纸头条可能就会变成《国家队内讧?领队台上演讲队员台下笑喷》了。

 

肖时钦又去看旁边的孙翔,生怕他也会笑喷,可是对方一脸正经地坐在那里,居然还能从脸上看出几分认真的神色。他觉得奇怪,可也没敢现在就问,叶修可是盯着这边看的。

 

然后终于等到领队从台上下来,肖时钦抢着这个空隙问他:“你刚刚怎么了?”

 

“怎么怎么了?”孙翔奇怪地看着他。

 

“呃……叶领队的演讲,你听得很认真?”肖时钦自己也差点忍不住笑,他不认为孙翔有这样的定力,特别那个人可是叶修。

 

“他不是说不认真要收卡吗?我就装装样子而已。”孙翔挠挠头发,“再说……我一个字都没听懂。不过那家伙肯定都是叫别人gg之类的嘲讽吧?!”

 

“……呃,”肖时钦扶了一下眼镜,“恩,他让我们好好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TBC—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