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1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翔翔其实也是个听话有礼貌的孩子呢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21

 

那一天,外国选手们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中国队所看穿的恐怖和被完爆的那份屈辱。

 

世界赛场上率先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唐昊和他的唐三打,按照叶修的说法是关门放唐昊让他把人家吓一阵再说。而他的对手是一位弹药专家。对战名单一弹出来,中国队战队席上一片哇然。

 

“说实在,我有点同情对手了。”方锐托着腮,一双真诚的眼睛闪亮闪亮的。

 

“他这样都能输的话,就只能怪张佳乐了。”叶修双手翘于胸前,因为室内禁烟而只能叼着一根棒棒糖。

 

“我靠叶修你妹!关我什么事?”莫名背锅的人大叫。

 

“唐昊是百花出身,连个弹药都搞不定还不怪你?”

 

就在他们差点要吵起来的时候,张新杰按下了身边跃跃欲起要和叶修真人pk的张佳乐,同时起了个清场的作用:“要开始了,都安静地看吧。”

 

七分钟之后,瑞典队换人,场上的唐三打还有百分之三十的血量。

 

“这就是世界……?”肖时钦看着屏幕上重复播放的精彩瞬间,唐昊这一战可谓将中国队的气势打了出来,但是对方选手的意识走位毫无疑问也是一流,最后输了的原因只是在于想不到流氓这样的职业竟也会打得如此正直罢了。

 

一旁的孙翔也看得十分认真,最后说道:“没点挑战性的冠军,这趟就来得不值了。”

 

唐昊在杀掉第二位选手近半血后终于下了场,接着他后面的是方锐。孙翔看着前排的方锐向观众挥舞着他那黄金右手,也大概明白了肖时钦对他说的擂台赛前后每一位风格都是天差地别的。

 

“哈哈哈!”看着地图上对方的剑客被耍的找不到北,孙翔拍手称快,“你们搞战术的果然都是心脏!”

 

肖时钦笑着推推眼镜:“这也只是战术而已。”

 

“我猜猜,下一个是谁?张佳乐?苏沐橙?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

 

“不如打个赌?”

 

“又来?”孙翔挑眉,“上次输了你还没履行呢!不玩了!”

 

在他们交谈之中,瑞典队替入第三人,那个落败的选手回来的时候朝着他们说了句“how crazy!”,然后自然遭到中国队诸位一致的嘲讽性笑容。

 

孙翔意义不明地回了句:“Thank you.”

 

肖时钦大惊:“你又怎么了?”

 

“不是说到了国外是代表祖国的要注意礼貌吗?”

 

哦,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结果方锐之后上场的是张佳乐,一开始就已经斗志满满的弹药专家帅气地起身,小辫子一扫:“是时候让他们见识一下真正的弹药该是什么样子的了。”

 

张佳乐下场的时候已经打到对手最后一人剩下一层血皮,繁花血景终于在世界赛场上大放光彩。胜局已定,第四位选手上场也只是一波攻击的事情而已。

 

孙翔盯着大屏幕等着接下来出场的到底是谁,可还没等到,视线就被阻挡了。肖时钦站起来从他身前走过,手上拿着的正是生灵灭。

 

“我就上去补补刀,很快回来。”


—TBC—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