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压线好险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22

 

擂台赛过后,和往常一样休息十五分钟,电视直播先去一段广告,而场内则播放着擂台赛的精彩片段。

 

正如肖时钦所说,他就是上去打打酱油刷个出场率补补刀什么的:开场放出电子眼一边观察对方行动一边绕背,抓紧机会一波攻击直接带走,生灵灭丝毫无伤。

 

整个过程不到三十秒,孙翔还想着现场拍一张照片发个微博,字还没打完对方已经回来站到他面前。

 

“我的任务已经完成,团体赛就看你们的了。”他从舞台下来之后顺道在喻文州那边领了两瓶水,把其中一瓶递了过来。

 

“小事情你就放心吧,保证让他们gg!”孙翔边发着微博边说,脸上又是洋溢着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张扬的笑意。

 

“孙翔说得对!我们这边现在可是最早进入团体赛的,早点打完让其他队羡慕去。”李轩插把嘴。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大家加油不让李轩出场!张新杰你记得看好队长的血线,让他们吞蛋!”黄少天跟着在前排起哄。因为没有摄像机的关注,国家队魔性的画风又通通恢复了。

 

“理论上是可以做到六比零全胜的,但事实上自荣耀开服以来从未曾发生过。奶的负担太大了。”张新杰永远不为所动,客观地评价。

 

被挤兑了的李轩在有了牧师的加持之下终于抬头挺胸自信做人:“听到没有!你们不要太猖……”

 

“不过我不介意挑战一下。”张新杰又说了一句。

 

……我擦?!要跳反也先让我说完台词好吗!

 

李轩大大今天也感受到了来自四期同胞们深深的恶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都轰然大笑,在对面的瑞典队和后排观众看来简直就是一群疯子。

 

“好了好了,都回魂了,要上场的那几个拿好卡自动站出来,由低到高排好队。别给祖国人民丢脸啊。”提交完团体赛名单的叶修回来一瞅,叼着根棒棒糖就开始点人。

 

孙翔把水瓶交给肖时钦保管,然后起身站了出去,自觉站到最后,最前面依次是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李轩和周泽楷。

 

叶修看了一眼:“啧,少天你站第一位干什么?你是队长吗?还有小周,你老爱站自己队员旁边干嘛?人家肖时钦盯着你看呢。”

 

孙翔闻言,真的回头去看座位上的肖时钦。对方只是笑着朝他挥挥手,没有任何别的意思。

 

周泽楷愣了一下,看了看前后,有些委屈:“从低到高?”

 

“我说的是号码好吗!”

 

终于排好队之后,摄像机也把镜头带到了他们这边,原本还在闹腾的几人马上拿出职业精神恢复了一本正经的架势,然后稳步走上舞台。

 

无论是按照身高还是号码,孙翔都是排在队尾。上台后,全队转身先向观众致意。他站在舞台之上,炫目的镁光灯照到身上来,很热,但也让人心情澎湃。

 

台下观众的欢呼如潮,孙翔看到肖时钦在战队席为他鼓掌,然后学着他进场时的手势——双手指天,脸上满是信任和自豪。

 

这就是世界的舞台啊。他想。真好,总有机会和你一起站到这上面来。


—TBC—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