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3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六级如果能过我就多写一篇肉……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23

 

“干杯——!”

 

比赛结束当晚,中国队全队到了场馆附近一家中餐厅去吃夜宵,用以庆祝他们在世界舞台上的第一场胜利。

 

团体赛比分最终定格为六比四,当然没有他们赛前吹的来个六比零那么浮夸。瑞典队是一支攻守平衡的队伍,个人赛或许不如他们这么变态,但在团体赛中的协调性、对于节奏的把握都是绝佳的。为了打破他们这种平衡,几乎把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都赔上了。所幸张新杰很是给力,在至关重要的时候拉稳了血线,这才一举奠定胜局。

 

其余场次的比赛也陆续结束,原本以为他们打出的十一比七也算是个漂亮的比分了,可是对照其他组别:美国队、英国队均以十一比五横扫对手,实力可见一斑。

 

叶修在开吃之前站了起来,举着手中装着雪碧的玻璃杯,例行先对晚上的比赛做个不太正经的小结:“擂台赛居然没有人能一挑三,给个差评。至于团体赛真是不忍直视,你们说好的六比零呢?黄少天和孙翔回去跪拜张新杰吧,血掉这么快当自己是狂剑?”

 

“切——”其他人当然知道他是说笑,可还是不约而同地发出嘘声。

 

“领队,孙翔以前确实是狂剑。”肖时钦笑着说。

 

“我靠叶修你妹你妹你妹!我一向是单独执行队长给派的任务的,什么血掉得太快都胡扯吧你!别污蔑我!”黄少天这边拍案而起。

 

“哦,你的意思是文州的战术有问题?”叶修淡定地回击。

 

黄少天泪流满面地看着喻文州,他觉得在这个问题上自己已经被坑过无数次了。

 

“没事,战术是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这场比赛大家发挥都很好,只是还未达到最好的状态而已。”喻文州借机撇开话题再总结一句,然后举起杯子准备祝酒,“复盘明天再说,菜要凉了,我们先吃吧。”

 

既然有了队长的指示,在碰杯之后所有人都开始了这场拼手速的战斗。虽说国外的中餐馆的出品都是那种放了过量的糖的怪怪的味道,可在异乡能用着筷子吃饭而不是刀叉,还是很让人感动。

 

因为是夜宵,所以没有什么人吃饭,点的也都是些小吃。为了照顾个人口味还天南地北的全部都有,这样平衡的点菜方式也只能是出自张新杰之手了。

 

“小事情,这个是什么?”孙翔夹起一块面窝,喂到肖时钦面前。

 

战术大师小咬一口,脸色略奇怪。孙翔刚想开口问,就见他起身跑去对了一下菜单,最后才敢确定,“……应该就是面窝吧,不过味道太奇怪了。”

 

“是吗?”孙翔顺手把剩下的塞到嘴里,“呃……这什么鬼啊居然是甜的?!!”

 

“嗯,调味完全不对。”

 

“那算了,我吃别的。”孙翔把目标转移到旁边那碟饺子上,“下次到W市再去吃正宗的。”

 

“其实我会做,你想吃的话我做给你就好。”

 

—TBC—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