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4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强行同房√

  • 六级不可能过的,大家不用盼了XD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24

 

一群人嗨起来的结果就是回到酒店已经十一点多,早过了他们平常的作息时间。其实今晚只是首胜,实在不应该太得意忘形。可事已至此,也不能怪谁,叶修和张新杰商量一下,决定今晚的查房取消,各位自行安排作息,但是——如果明天十点集训时谁脸上有黑眼圈的话,下一场就不安排上场。

 

肖时钦和孙翔在房门前互道晚安,肖时钦叮嘱他早点洗完澡睡觉,孙翔点点头,说你也早点睡,明早九点喊我起床。

 

“好,闹钟一定准时响起。”肖时钦看着他刷卡进门之后才掏卡回自己房里。

 

可他并没有什么倦意,洗完澡出来在房里徘徊了一阵,最后还是开了电脑到网上逛了一圈。

 

刚登上QQ,就见雷霆群里炸开一片花,继而发来了多人视频通话的申请。他略微估计一下酒店提供的wifi的网速,最后点了同意。

 

中国那边现在该是早上六七点的样子,他仔细观察了一下视窗里的每个人,不难猜出全是熬夜看了比赛一直嗨到现在等他上线的。

 

“恭喜中国队首胜!队长太帅太帅太帅啦!生灵灭无伤守擂真的太帅气了!队长我是你的脑残粉!!”戴妍琦对着话筒大喊。

 

所有人默默将耳机拿远。

 

肖时钦已经习惯了自家丫头的疯狂,对于这样的花痴应付起来也算得心应手了:“小戴太夸张了,是前面几位打得好,我才捡了个漏。”

 

“队长,苏黎世那边还习惯吧?伙食能不能适应啊?该不是三餐都是牛油面包什么的吧?”其他队员的关注点倒是正常很多。

 

“没有那么夸张,正餐还是有米饭的,只是——呵呵,当然不如雷霆饭堂好。”肖时钦回想起雷霆的正宗W市菜式,再和今晚的面窝一对比,突然就很是思念家乡的味道。

 

“队长队长,那下一场你会上团体赛吗?”戴妍琦花痴完毕,终于回归正题。

 

“这方面还没有定,听领队的安排吧。”对于这个,他一向都没什么所谓,都是一起要拿冠军的人,尽了自己一份力就好。

 

“对啦,你们是单人间还是双人……”

 

“叮咚——”这时候,他的门铃响了。

 

“等一下,我去开个门。”肖时钦笑着和群里的各位说,然后起身去开门。

 

房间里的电脑是面向走廊的,因而所有人都看到他们的队长去开门,门外站着的是某个对于他们来说熟悉的不得了长期占据队长手机屏幕壁纸的某人。

 

“怎么了?”肖时钦打量着眼前这人——孙翔穿着黑色背心和短裤,手上拿着枕头,眼皮都要搭下来,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空调坏了,热!”孙翔径自地走进来,逼得肖时钦后退几步。于是电脑上的众人就可以看到他们的队长夫人——哦这是个私下的称呼,抱着枕头走进室内,一拐弯就直接往床上躺。

 

“好吧,我知道了,原来是单人床,现在变成双人床了~”戴妍琦了然地点点头,“好了我想我们可以回去睡觉啦!打扰别人是会被驴踢的。”


—TBC—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