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同队以后每天都有几个人被虐狗(≧▽≦)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25


因为孙翔房间的空调坏了,所以次日复盘之后,肖时钦和他一起去前台找人维修。可翻译跟着领队去开会,孙翔初中毕业就进了训练营,学习成绩本来就不怎么样,英语是指望不上的了。至于肖时钦虽然读书时学习成绩颇有看头,但毕竟多年不用,也全部交还给国家了,如今可谓书到用时方恨少。


他们最后找到了苏沐橙,原本找楚云秀也是可以的,但是女王表示要回去看剧不陪他们玩了,所以下楼给叶修买烟的联盟女神自然成了他们的救星。


“好的,那一起走吧。”苏沐橙和他们也算是同过队。虽然她向来对孙翔好感度不高,但往事随风、如今又同队,兼有肖时钦男友这一名号的加成,因而也没有再像以前那般摆脸色给他看了。


三人在前台和工作人员交流一会——主要是苏沐橙在讲,肖时钦偶尔补充一两句,孙翔全程在旁边听的模式,最后在一本应该是维修登记上写好房号和姓名,这才算完成了。


“她说可能要一两天才能修好,因为现在是住房旺期,人手比较紧。”苏沐橙跟他们说。


“好,谢谢沐橙。”


“虽然可以让叶修再开一间房,不过我觉得你们两应该不需要的是吧?”她挥了挥手,自己走出大门去给叶修买烟。


“麻烦到时给领队知会一声了。”肖时钦说。


之后一切训练照常,晚训之后又是照例的战术大师们的会议,这次肖时钦到时主动地交出了房卡,让孙翔先回去洗漱。


“啧啧啧。”他回身走回室内,就看到其余三个人一致对他笑,叶修还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声音。


“孙翔房间的空调坏了,今天下去已经报修,这两天就现在我那边住,这样可以吧领队、队长?”肖时钦也笑着,淡定地走回自己位上。


“肖时钦同志这么为国家着想,节省经费这样的事,领队我当然很欣慰。”叶修点点头,“你放心好了,这个不算违规,下场不会不让你们俩出场的。”


“好,那么我们先开会吧。”喻文州翻开笔记本,开始了对下场对手挪威队进行介绍。


战术会议一开又是忘了时间,散会时已是逼近十一点。肖时钦回到房间时孙翔早就洗完澡趴在床上玩手机去了。他们虽然是单人床,但是国外的床的尺寸比起国内的还是要大一些,两个人睡在一起也不算特别挤。


“这么晚还不睡?”他走过去坐到另一边,“快到查房时间了,你还是先睡吧。”


“哦,待会马上。”孙翔盯着手机,右手伸去抓放在一旁的睡衣,递给他,“小事情你快去洗澡。”

肖时钦接过衣服,刚想说句谢谢,就听到有人敲门。他看了孙翔一眼,放下衣服去开门。


“晚上好。”王杰希站在门后,“今晚是我查房,刚刚敲了孙翔的门没人回应,就是想问问……”


可他还没讲完,视线越过前面的人看进屋里,床边的地上明显还有另一双拖鞋。


“……呃,虽然不想问,但是还是请解释一下吧?”王杰希一脸无奈。


“哦,他房间的空调坏了,这两天先住我这里。”


—TBC—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