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开心过头差点忘了正事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30

 

孙翔有好几次想问肖时钦,到底喻文州说得这一战很重要是指什么,还有他给的那份文件和U盘又是什么东西。可他又不想问,他不相信外面那些小道消息说肖时钦要被雪藏或者直接换人——甚至国内有好事的小报已经潜伏在B市联盟总部附近,随时监视有没有职业选手进出并前往机场。

 

肖时钦那一战发挥得很差吗?并不见得。他只是被抓住了纰漏,能熬到第三波攻击才下场,换谁能有更好的表现?

 

接下了这个神秘的任务之后,肖时钦晚上开会回来的时间就更晚了。训练时他们是分开两队打对抗赛,十二个人分开两组,肖时钦和叶修一起坐壁观战。

 

孙翔偶尔分神看过去,就看到他们两个对着屏幕指指点点,肖时钦的神色看上去要凝重些,或许是因为这是个难点吧。

 

啊,好想给他揉开那都挤到一块去的眉毛啊。孙翔心里稍有烦躁,手上操作重了,一叶之秋比制定的作战方案突前了半个身位。

 

他赶紧往回撤,同时心虚地瞄向那人,刚好对方也抬头看他,吓得他赶紧收起心思认真训练。

 

训练结束时,他刚想去找人吃饭,就听叶修对肖时钦说:“你今晚给个名单,我们一起讨论。然后明天你再去现场看看。”

 

明天?孙翔挑眉。

 

等叶修走后,他才迎了上去:“你明天不跟我们一起去现场?”

 

“恩,”对方见是他,原本稍显疲态的脸上又展出笑容,“是的,你明天好好比赛,我要去另外一个馆。”

 

“去干嘛?”

 

“去看应该是我们接下来的对手的比赛。”肖时钦牵起他的手,往电梯方向走。

 

“不怕又被那些报纸乱写?不出场的话肯定有更多人起疑心。”孙翔握紧了那只手,跟了上去。

 

“你也知道是乱写,怕什么?我是不是被雪藏,队内所有人都清楚。”肖时钦停下来看着他,“孙翔,无论我和你能不能一同出现在场上,这也会是我们一起拼尽全力夺得的荣耀,一起拿的冠军。”

 

那是当然。孙翔心想。这还是我俩的第一个冠军呢。

 

比赛当天,当肖时钦笑着送他上了大巴的时候,孙翔就预感自己今天奇佳,恨不得马上上台一挑三。

 

而事实上他也做到了。作为第三顺位登场,一叶之秋真的做到了一挑三,直接终结了擂台赛。他从比赛室中出来,看着整个场馆都为之而沸腾,习惯性地瞄了一眼战队席,却没有找到熟悉的身影。

 

哦,他现在应该专注于看另一场比赛吧。孙翔心下道。

 

然而回到座位上是,却发现手机屏幕亮着,显示有一封来自未知用户的未读短信。

 

「世界赛的一挑三,很威风啊,连这边的直播也突然插进了一句报道。」

 

他们到了国外,联盟给他们统一准备了国际版的手机卡。这几天他们一直同吃同住,根本不需要打电话,所以新的电话号码也不清楚。不过在这个时候发到他手机上,可能性也只有一个了。

 

—TBC—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