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1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刚看到《巅峰荣耀》赠品里有喻苏苏的涂鸦笔记本,喻队真大角虫,突然很想写他被约稿画肖翔图啊(¯﹃¯)【醒醒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31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苏黎世电竞体育馆二号场,我是前方记者。在刚结束不久的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中国队以十一比六的绝对优势击败了丹麦队。现在在我身边的是国家队十二号选手孙翔。孙翔你好,首先恭祝你今天在擂台赛上一挑三成功。”

 

孙翔看着眼前七八个话筒,有电竞之家这样国内就打过交道的媒体,也有些标志上都是英文的外媒,他挠挠头发,内心咒骂着把他推来混合采访区的叶修。

 

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都需要开新闻发布会,由领队、队长以及一两位队员一同出席,而其他队员则会在后场通道等着,而后场通道另一端是混合采访区。孙翔原本只是想去告诉叶修自己不想开新闻发布会,结果冷不防被一推,扑腾一下就入了混合采访区的领域。

 

“卧槽……”孙翔还没反应过来,身边已经被记者团团围住,显然各国媒体都认出来这就是刚刚在擂台赛上超神发挥的选手,原以为他会出席新闻发布会,结果人却出现在这里,简直就是一个绝佳的采访机会。

 

电竞之家的记者仗着同国而占了先机,孙翔看着这个也算是面熟的记者,比较给面子地拿起话筒:“谢谢,我认为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场比赛领队都把你排到了擂台赛的前列,今晚一挑三之后在输出榜一叶之秋已经遥遥领先,请问这是领队想让你拿最强输出的意思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要战胜每一个对手而已。”

 

记者抓紧一分一秒问问题:“今天中国队只有十三人到了现场,我们可以发现肖时钦选手并没有出场,而大家知道你和肖时钦是好友,可否透露一下他今天不出场的原因?是不是……”

 

孙翔一听这个就莫名来气,一把抢过话筒:“是什么?!我说你们电竞之家这种正经媒体也信那些雪藏、退赛的流言?!我不管领队队长怎么说的,总之他不是被雪藏,更加不会退赛!我们全队十四人都是为冠军而来的,没有人会中途放弃离开!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你们爱信不信爱写不写。”说完把话筒塞回去,拨开人群往回走。

 

他那身高虽然放到国外并不能算什么,但是胜在那满脸要吃人的气势,因而没人敢拦他,于是他就这么直接走回去。

 

留下混合采访区的一大堆记者都在疑惑:今天的孙翔是黄少天和唐昊一同附体了么?话这么多脾气这么暴躁?

 

他的这番话当然也被刊登到各大新闻网站上了,原本一挑三已经成为了新闻的焦点,现在又强有力地为肖时钦辟谣,一时间就被媒体塑造出了一个有血性有义气的高大上形象。

 

次日早上的电竞之家苏黎世专题就用了大篇幅来写孙翔,而且网页一点开就是他一挑三成功后在舞台上的满脸傲气的照片。

 

“都是骗人的,都是假象!都是骗人的特技!”李轩放下手机,大喊坑爹。

 

因为报道的主角,现在正和另一位主角,一起在另一桌吃着早饭,而且某位有血性有义气的人,正因为另一位给他擦干净吃面包时脸上沾上的果酱而笑得连眼睛都要看不到了。


—TBC—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