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翔翔不急,肯定有机会并肩战斗的√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还有几本跪求完售_(:з」∠)_



Day132


中国队最后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虽然和第一名的挪威积同分,可比照每一场的血量,最后还是判挪威队更胜一筹。


“这什么规则,明显不合理啊!我们其余两场都赢得这么漂亮,凭什么是他们第一?!”黄少天抱怨道,“都是两胜一平,足球还会算净胜球呢,怎么我们就变第二了?”


大家都知道,小组首名将会对上别组次名,虽然这里没有主客场之分,可在气势上还是短了一截。


“第二名怎么了?少天你不是怕了吧?”会议室门外传来叶修的嘲讽音,“管它对手是谁,反正都会是我们的手下败将。”


小组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上午进行了复盘之后,下午又召开了八强赛的战术布置会,淘汰赛每一个对手都很强,他们必须作出更多的准备和努力,才有问鼎冠军的实力。


叶修走在最前,后面是喻文州、张新杰,最后进来的肖时钦将门关上,而后捧着电脑走到讲台上。


“哦吼?”方锐用手肘推推孙翔,朝他挤眼。


“……”孙翔不想搭理他。肖时钦这些天在忙这么他并不知道,不过如果真的是在为接下来的比赛作准备的话,那也说得过去。


“客套话我就不多说了,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将非常艰难,请各位认真听。”肖时钦打开投影,一脸严肃,“八强战我们的对手是A组头名的美国队,这是一支以战斗法师为核心,风格强硬的队伍。过去三场小组赛的团体赛,他们换了三种组合,但每一次都由战法作为核心,也就是说他们也在尝试造出最佳的阵容。”


“他们团体赛的战绩?”王杰希举手提问。


“六比四,和两个六比三。”肖时钦推推眼镜,“非常棘手。”


“可我们不会就停在这里吧?”张佳乐问。


“当然,领队将这个重任交给我,我当然不会令大家失望。”肖时钦换了一页幻灯片,“和以战斗法师为核心的队伍战斗,在座所有人的经验都足够丰富,我在此之上安排了一个战术,接下来三天都要围绕这个战术练习。”


“是什么?”王杰希追问,“战胜他们的关键在于什么?”


“关键在于节奏的变化。”肖时钦信心满满。


一直安静听着的孙翔懂了,肖时钦在自身的攻击节奏的转变上是有些瑕疵,但是对于团队的节奏掌控,恐怕真的是在座所有人之中最为顶尖的。雷霆是支什么样的队伍,它为什么能打败这么多强队?除去战术,靠的就是节奏。


扬长避短,这才是肖时钦应该走的方向。为了弥补战斗力的差距而勉强客串主攻手,这不该是他要走的道路。


在这里你不缺主攻手,你还有我!


“那么我宣布一下团体赛的名单:”肖时钦拿起名单,向孙翔看了一眼,“我,周泽楷,唐昊,楚云秀,张新杰,第六人王杰希。”


……诶?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叶修算是打个完场:“团体赛就是这样,擂台赛根据你们的状态后天再决定,都回去训练。”


其他人开始起身往外走,孙翔只是坐在原地,直到所有人都走光了,才开口:“还是被你发现了啊……”


“当然,男朋友有什么不对劲,我怎么会不知道。”肖时钦收好电脑走过来,坐到他身边,执起他双手,“昨天拼过头了,好好休息一场,后面还有非你不可的比赛。”


—TBC—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