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3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男友祝福buff点满,小事情必胜

  • 意思意思心疼车干哥和烦烦XD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还有几本跪求完售_(:з」∠)_



Day133

 

这是世界赛场上,孙翔首次作为轮休没有出场。

 

七月二十九日当晚,在苏黎世国家电子竞技馆内可谓是座无虚席。美国队作为赛前普遍被看好的夺冠大热,赫然把这里变成了他们的主场。场馆内是随处可见的美国国旗,英语的呼喊声此起彼伏。

 

中国队的粉丝数量其实也不少,可是因为票务的关系零星地分散在各区,因而没有对手那么整齐的气势。

 

孙翔这场倒是非常淡定,因为他不用上场,形式般地走完出场式之后就完全放松了,坐在战队席最里面,恰然自在的就差躺下来举着杯饮料跟旁边的肖时钦干杯了。

 

“你不用上场倒好,我待会可是要拼命的。”肖时钦推开他递过来的汽水,“你也少喝点,没营养的。”

 

“没事的,放轻松点,我相信小事情你可以的!”孙翔拍拍他的肩膀,“这三天的训练都很好,你的战术是可行的!”

 

“谢谢,我知道的。”肖时钦点点头,不置可否,反而岔开话题:“你最近恢复得如何?还会觉得累吗?”

 

“嗯?……嗯,还行,没什么,下场上了还能一挑三!”孙翔朝他摆摆手,示意自己已经没事了。

 

“我看看。”肖时钦抓过他的手,像是研究什么外星生物一样盯着看。

 

孙翔略微有些局促,环顾四周发现其他人已经很自觉地无视掉他们,坐着或各自聊天或玩手机,总之没有人注意他们在干什么。

 

“干什么?比赛要开始了,你快进入状态不要乱来。”孙翔小声说道,想抽回自己的手。

 

“我又不上擂台赛,不急。要不来做做手操吧?我记得我还没给你做过手操。”肖时钦笑着自顾自地捏着他的手开始做手操。

 

孙翔不乐意了:“哎明明是你要上场,给我做手操干嘛?!”然后反客为主,反过来抓着他的手给他做手操。

 

肖时钦也没有反抗,任着他来。

 

擂台赛的顺序是张佳乐,方锐,苏沐橙,李轩和黄少天。因为喻文州不上擂台赛,孙翔休战,因而连李轩这个阵鬼也要上场,虽然阵鬼还是在团体赛中能发挥最大的作用,但是也不是说个人战有多渣。知道自己要上场的时候,联盟的第一阵鬼高兴地甩了甩手:“我可是把自己全部上交给国家的!只要国家需要我,我当然全力以赴!”

 

当然下一秒是叶修转向守擂的黄少天:“如果前面溃败,少天你可能要一挑三、一挑四哦。”

 

啧,领队你这是在小看我吗?

 

然后,被小看了的阵鬼大大斗志满满地上场,成功拼掉了对方的第三顺位。

 

“我可是第一阵鬼!”回来的时候,他叫嚣着。

 

准备要上场的黄少天摇摇头:“又不是一挑二,有什么好嘚瑟的。看我这个联盟剑圣把他们都干掉!”

 

可惜夜雨声烦并未能站到最后,半血干掉第四顺位的魔剑士后,最终跪倒在美国队守擂的拳法妹子手下。

 

是的,拳法·妹子。

 

“我靠靠靠谁会知道这么狠的拳法居然是个妹子!!!!!难道不是只有韩文清那样的人才会用拳法的吗!!!!居然是个妹子!!!!!!队长我书读的少!!!!那可是个拳法妹子!!!!!”黄少天仰天长啸。

 

“没关系的,黄少,擂台赛的失利,就让我们团体赛补回来。”做完手操的肖时钦站起来,一脸自信。


—TBC—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