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论学外语的重要性√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还有几本跪求完售_(:з」∠)_



Day135

 

“熔岩烧瓶命中,美国队最后一人血条清零!!中国队赢了!!!观众朋友们,这里是荣耀世界邀请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对美国队的直播间,就在刚才,团体赛结束,中国队六比四战胜对手,总比分十一比十晋级半决赛!”

 

电视直播的两位主持和嘉宾各种赞叹,而现场的主持人也同样在快速回顾着正常比赛的进程。如果你不会听英语,没有关系,去看现场的观众,去听他们的声音,全都是熟悉的汉语言。

 

击败被普遍看好的夺冠大热,让世人对这支画风奇异的队伍有了新的认识。他们各有长处,也各有短板,但是这丝毫不妨碍他们默契地配合、流畅地转换节奏、团结一心地破敌。

 

当参赛的六名队员从比赛室中走出的时候,全场观众都起立鼓掌,为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所欢呼。孙翔同样站了起来,手掌拍红,大声叫好。

 

台上的肖时钦原本没想有多张扬,他本来也不是怎么张扬的人,打算挥挥手回应粉丝们的热情就好。可后面的楚云秀推了推他,将他带入舞台追光之中。当那白色的光源打在自己身上,他才堪堪有点自觉,自己刚刚到底打出了一场怎样的比赛。

 

对挪威一役,是他的失误导致全队提前在四分之一决赛遇上夺冠热门。但是现在,同样是他,带领着全队击败对手,继续前进。世界赛舞台越大,聚焦越多,功成,全世界为你欢呼,败退,人人得而诛之。

 

而刚刚的比赛,是在为自己正名的。

 

他深吸一口气,而后高举右拳,向台下所有人示意。

 

接着是两队握手谢幕,依照号码排队一个个握手。孙翔站到差不多队伍的最后,看着前面的肖时钦和对方那个战斗法师聊了几句,笑得很开心。

 

退场之后,孙翔跑过去给男友来了一个熊抱。

 

“小事情!你肯定是本场mvp了!恭喜!”

 

“……谢谢。”肖时钦被他几乎勒地缓不过来,“孙翔,我们先回后台休息室。”

 

“好!”孙翔放开一边,可另一只手依然搭在他肩上,拼命要把他搂进怀里。肖时钦没说什么,只是摸摸把手搭在他的腰上。

 

也亏得后台没有摄影机啊。

 

“对了,小事情,你刚刚跟那个战法说了什么?我看你们聊得挺好的。”孙翔朝后望了望,确认没有其他人在。

 

“他问我最后为什么我对战法的节奏这么熟悉。我说因为我们队有两个更厉害的战斗法师,而且其中一个对我很重要。”

 

“那你后来怎么点头了?”

 

“他问我是不是比你高。”肖时钦回想刚刚那位开放的对手,觉得还是把他的话意译一下比较好。

 

“那你点什么头啊?!你比我矮五厘米!五厘米诶!”孙翔不高兴了,他明明比肖时钦高,每次拥抱都要弯下腰,眼前这人是睁眼说瞎话?

 

“是了,是我的错。我比你矮,我不应该骗他,我给你道歉,你看行吗?”肖时钦强忍着笑意,像个小学生做错事给老师道歉一样。

 

“嘻嘻,这还差不多,我就是比你高。”

 

是是,你是tall,但是人家问的是top啊。

 

—TBC—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