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翔翔是很受欢迎滴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还有几本跪求完售_(:з」∠)_


 
 

Day137

 

命运有时就是这么蛋疼,越不想面对的事情,你就越容易碰上。嗯,这里所指的不只是半决赛碰上了英国队,而是在那之后的第二天中午,准备去酒店餐厅用餐的中国队队员们在餐厅门口见到了几名英国选手。

 

“哎呦这是干嘛?长这么大还玩小学生接放学?”方锐看了几眼,然后问叶修,“领队,你去沟通沟通?”

 

“呵呵,哥这级别,等他们的领队来了再说。”叶修一甩手,“少天、小周,我把这个加深中英两国人民友谊的重任交给你们了。”

 

“……”周泽楷眨眨眼睛,“翻译,不在。”

 

“我去老叶你没问题吧?让周泽楷和我去?他说话这不利索,啧啧啧,待会掐架的时候分分钟拖我后腿,毫无战斗力可言啊!”黄少天也抱怨,“队长你说是吧?”

 

“领队,你看翻译也不在,我们之中英语最好的应该是沐橙和云秀了。英国是个绅士国家,让她们去问问吧。”喻文州出了个主意。

 

“好,我和你们去吧。”叶修也赞同这个想法,带着两个女生走了上去。

 

站在后面的孙翔悄悄问身边的人:“小事情,你说他们来干嘛?”

 

肖时钦想了想:“赛前造访,可能性不过那几个:一是下战书,二是观察敌情,不过他们没有到我们的训练室去,这个可能性不大,还有一个就是……”肖时钦看了一眼那几个人之中较为熟悉的身影,“结交朋友。”

 

“哦。咦?那个不就是那天晚上一直看你的那、个……卧槽不对你说了他是在看我?!”

 

“嗯,他是在看你。”肖时钦淡淡说道,光凭声音分辩不清是喜是忧。

 

“靠!他怎么这么烦!我去跟他讲清楚,要是再来就去主办方投诉他场外干扰!”孙翔捋起袖子就想往前冲。

 

肖时钦眼疾手快拉住他:“不,等等,先等领队他们讲完。”

 

前面的两位女生和对方一直在交谈,叶修基本全程抱臂作高冷样。一会之后他们走回来,楚云秀一直捂着嘴笑。

 

“对方说想找我们队的战法交流一下。”她说,“孙翔,上吧。”

 

被点到名的人看了看肖时钦,又看了看对面那几个人,果然,那个英国选手又在“瞪”着他。

 

“还是我去吧。”肖时钦低叹一声,径直走了上去。

 

对象长这么帅,有时候也是件让人苦恼的事啊。

 

其他人都先一步进了餐厅吃饭去了。孙翔不愿意进去,留在外面等肖时钦。只见那几个人都是一副聊得非常愉快的表情,但是细看起来,其实肖时钦只是展现着礼貌性的笑容,并不是真心在笑。

 

又过了一会,似乎谈话已经有结果,那几个英国人道再见之后就走了,经过孙翔身边时某一位发出意义不明的叹息。

 

“他们都说了什么?”孙翔问。

 

“不,没什么。”肖时钦牵起他的手,“不要多想,好好准备比赛就是,他们不会再来了。”

 

“你在瞒着我什么吗?”孙翔稍稍有些不悦,“我看过电视剧里都是这样演的,明显有问题!”

 

“呵呵,你看的什么电视剧?云秀给你的吗?”肖时钦安抚地去亲他的嘴角,“非要说的话,就是我替你回绝了他的告白而已。”

 

—TBC—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