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9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累……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最近修罗期可能不能及时发货,大家见谅_(:з」∠)_



Day139

 

主持人介绍完毕,请双方擂台赛第一顺位上台,孙翔驾轻路熟,带上帐号卡起身走上去。和前几次一样,夹着卡朝台下观众一挥手,休赛一场也无碍他的人气,现场观众都在喊着一挑三的口号。孙翔没回应,只是和对面的选手点头示意,然后就径自走进比赛室。

 

他的对手是个狂剑士——这和赛前几位战术大师的预测没有错。狂剑和战法一样都是越战越强的角色,作为曾经的狂剑的孙翔自然很是清楚。

 

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战术走位,直奔中心就开始交手。过招也是非常平凡,一板一眼地你一枪我一刀,血量在交替下降。

 

“诶时钦,待会怎么展开?”李轩跑过来问他——因为喻文州和张新杰正在就待会的团体赛作最后的战术确认,而叶修和苏沐橙聊得起劲,战术大师里就只有他有空。

 

“狂战在半血之后肯定会开始反攻,到时候再换血肯定要吃亏。”肖时钦看着现在逼近百分之六十的血量,“能不能抗下这波反击,就直接关系到这常比赛的胜负。”

 

“这些你不说我当然知道,我就是来问你孙翔有没有制胜的方法啊。”李轩抹一把汗,对方这是把他当外行了吗?

 

“我知道你知道,而且你也应该知道孙翔以前是个狂剑士吧。虚空有一年在越云上栽了大跟头,你肯定也不会忘。”肖时钦笑着看他。

 

当视线转回比赛场上,狂剑士的血量很快就过半,反击马上就到了。

 

此时一叶之秋身上也只有一个无属性炫纹而已,断断续续的攻击并不能刷出足够的炫纹,如果对方强攻,这可一点便宜都占不上。

 

当血线降至百分之四十五时,狂剑士终于出手。以崩山击作为起手式,直接就往一叶之秋身上砍来。

 

可却邪的攻速更快,一枪刺出,对方剑还未落下,就已经听到扎中肉体的声音,再反应过来时,孙翔已经将圆舞棍落花掌伏龙翔天一套打完,狂剑的血量又掉下一大截。

 

再往后,场面也没有多精彩,狂剑士的反击没有一次成功,最后终于下场了。

 

一叶之秋还剩不到百分之三十的血量,要复制之前的一挑三是不太可能了,不过还是有点本钱给下一个对手制造大麻烦。

 

“嗯,确实是有两把刷子。”李轩眯起眼睛,摸着下巴,十足一副老前辈的模样。孙翔刚刚为什么能获胜他当然知道,透过前半段的比赛摸清对方的节奏,然后趁他反击之时捉住漏洞一个回杀,就把他送下场了。

 

孙翔回来的时候收到了现场一致的掌声。他在拼掉第二顺位的流氓百分之四十的血量才下场,这一场并不亏。

 

肖时钦起身给他让位,待对方坐稳后把水瓶递过去,孙翔接过瓶子,咕噜咕噜地喝起来。

 

“干得不错。”

 

“嘻嘻,我一直这么厉害!”孙翔笑。

 

他高兴的原因不止这个,更重要的是现下心里那点小算盘打得咣当作响:刷够了输出榜,决赛时他就有机会获得一个团体赛出场名额,带上小小的私心,和肖时钦一同站在那个舞台之上。


—TBC—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