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4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倒计时!五!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非常感谢大家,这是最后的一点余本



Day145

 

肖时钦:“观察仔细,实践能力强。”

 

喻文州:“操作足够快,而且精准。”

 

张新杰:“全场零失误,发挥太稳定。”

 

叶修用拿烟的手势拿开叼着的棒棒糖,然后指指他们:“喂喂,你们几个,这是在干嘛?不就是王大眼队员被秒了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别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了!”

 

不,叶领队,如果王杰希真的被秒了,那他们可能早就吓跪了。

 

现在离八点半开赛已经过了四十多分钟,刚刚进行的是第五场比赛,双方的第三顺位:王不留行对上韩国队的骑士。上场比赛开始解封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怎么看赢面都很大,而实际上对方同样不是吃素的。全场比赛耗时十六分钟,最后一刻双方血线见底,王不留行在一个刁钻的角度使出星星射线,却被盾牌挡住了,在之后骑士的冲锋技能一出,飞行技能还在冷却中的王不留行就这么被送下场了。

 

虽然骑士血量只剩0.8%,也不能算赢得什么优势,但没有任何事比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被打败了更打击士气、更让观众——尤其是国内的观众震惊。

 

微草队长下台前向观众们鞠躬,脸上表情很淡定,甚至还带些笑意。在其他队友的注视下回到位置上,依然没有丝毫懊恼不快。

 

“他们的准备很充足,而且能在短时间内琢磨到我的打法的一些特点,阵中必有高人。你们都要更小心,看清情况才出击。”王杰希说道,语气就和季后赛观战时教育自家后辈的差不多。

 

不过并没有人来吐槽他这一点,决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前人的一点点经验都可能成为比赛的关键。

 

方锐站起来,一脸凛然。他没有像前面几位一样上场前先和大家击掌,只是挥挥黄金右手,径直走上场去。

 

“他这是怎么了?突然变了个人似的?”孙翔小声问,“季后赛的时候也没见他这么严肃。”

 

肖时钦盯着屏幕:“刚刚王不留行的星星射线被挡时,好像是他太惊讶而把整颗糖吞下去了。”

 

果不其然,三两秒打掉骑士那丁点血之后,在等待下一位对手入场时,方锐在聊天频道里叫嚣:“快点快点!早秒掉你们我早回去喝水!”同时海无量蹲在一处水域边做着喝水的动作,整个人看上去很像一只青蛙。

 

“啧,出息呢。”孙翔不屑,这种非战斗需要而令帐号卡做无聊又猥琐的动作的事他是做不出来的。

 

“至少他心情不错,没有太紧张。”肖时钦解释着,“你不紧张吗?刚刚王杰希下场的时候,我觉得你脸色都变了?”

 

孙翔一秒否认:“怎么可能!我只是在想下次遇上他也要这么打而已。”

 

“真的不紧张?”肖时钦眼里带笑。

 

“一——点——都——不——”他故意拖长了声音。

 

“那你为什么抓着我的手不放呢?”

 

……卧槽?!

 

孙翔吓得赶紧撒手。然后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看看刚刚到底有没有被拍到。在确定了摄影机一直在拍韩国队的战队席之后才松了一口气,可转念一想又怪起男友来了:“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我不是问你了吗?我以为你只是想牵着我。”肖时钦悄悄伸手过去重新牵着他,“不怕,我们会是冠军。”


—TBC—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