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4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倒计时!四!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非常感谢大家,这是最后的一点余本




Day146

 

“这是最后的最后了。”喻文州站在通道上,对着已经起身准备上场的其余五位队员说。

 

递交完团体赛出场名单的叶修恰好回来了,站在通道口没有急着坐回位子上,而是和他们一一握手以示鼓励。

 

“文州我最放心了,好好干,手速飙上两百五让他们吓一跳。”

 

“我会尽力的。”喻文州笑了笑。

 

“少天我也不担心,不要砍树就好。”

 

黄少天咬牙切齿:“叶修你妹!回来我再和你算账!”

 

“哟老张,心理素质够不够硬?待会拿了冠军可不能哭啊。”

 

“一!定!不!会!”张佳乐朝他晃了晃拳头。

 

“心脏杰,该出手时就出手,暴力奶妈改变世界这道理你知道吧?”

 

张新杰轻推眼镜:“我会视情况而定。”

 

叶修看看走在最后的两个人,笑了一声,而后双手一同伸出去,完成了一次三人握手礼。

 

“领队有什么要交代的吗?”肖时钦问。

 

“孙翔——”叶修顿了顿,“还记得把它交给你的时候我说了什么吧?”

 

被点名的人愣了一下,而后点头。

 

“那成,上吧。”叶修拍拍他的肩膀,“让斗神的名号响遍世界。”

 

孙翔轻哼一声:“当然!”

 

“好,都上场去,拿出你们小组赛第一场要打六比零的气势来!”叶修叮嘱完毕,开始催促他们上台去。

 

“领队没有要交代给我的吗?”肖时钦指了指自己,鉴于前面几位都接受了对方嘲讽式的鼓励,他总觉得自己应该也会有才是。

 

“哎呦不是说过了吗?”叶修瞥了他一眼,“喜欢就当作荣耀而不是炫耀,就是叫你们两不要炫不要秀啊。你看看对面,啧啧啧,又是一支蓝雨,要在场上秀起来,不怕被集火一波带走?”

 

“……”肖时钦再次感叹叶修的嘲讽技能满点,一句话嘲了三拨人,绝了。

 

苏黎世当地时间晚上十点十分,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决赛团体赛打响。在前面的擂台赛上,周泽楷的成功守擂让他们拥有了一分的领先,优势倒算不上,但至少心理压力轻了不少。

 

中韩两队从两侧上台,各自和观众招手打个招呼,然后就进入到各自的比赛室。

 

第六人的比赛室在最里面,因而肖时钦跟着队伍的最后,等他们先进去。孙翔关上门之前又看了他一眼,他点点头,回以一个微笑。

 

好好比赛,这次我会在最近的地方看着你。

 

孙翔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调整了一下椅子的高度,手抓起鼠标找找感觉,确认一切正常之后插卡登录。

 

一叶之秋熟悉的身影占据了他的屏幕,他点开属性栏再确认一遍技能树和加点——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就按下确认按钮,等待地图的开启。

 

进度条一点一点地往前爬,他觉得自己的血液也一点一点地似要喷涌而出。这不是紧张,至少他不觉得这是紧张,这只是比赛开始前的兴奋和期待。

 

进度条爬到尽头,界面瞬间切换,比赛开始的标志打出,他刚准备开始操作,却见视觉晃动了一下,耳机里风声呼啸,屏幕上白茫茫的云雾散开,眼前是一个小镇的俯视图,而他正在往下掉!

 

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地图的刷新点,是在天上!


—TBC—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