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49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倒计时!一!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非常感谢大家,这是最后的一点余本



Day149

 

当东方出现了第一缕阳光,炮火声渐渐停息,白鸽飞还,流水潺潺。机械师放下了一直在瞄准的自动步枪,弹夹打开,里面剩余的子弹全部弹出。

 

在他几步之外,是战斗法师的身影。乌黑的长枪从敌人身上拔出,凌空一挥将血水甩走,而后收回身侧,“嗖”一下,插进土里。

 

远方太阳在山间徐徐升起,依然站在场上的两人相视一笑,共同迎接属于他们的荣耀。

 

Glory——!

 

当这串字符投影在大屏幕上,全场先是静默几秒,而后突然沸腾起来。

 

“各位观众,这是苏黎世体育馆现场,就在刚才一叶之秋和生灵灭的精彩配合击败了韩国队的最后一人,中国队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是中——国——队——!”

 

肖时钦放下鼠标,深吸一口气,再往屏幕上看一眼,荣耀的图样没有丝毫改变,他们确确实实是赢了:擂台赛五比四,团体赛六比四,总分十一比八,冠军是中国队!

 

他起身开门往外走,其他几位队员已经出来了,黄少天扯着喻文州大喊队长我们是世界冠军!张佳乐一脸淡定地站在那儿,甚至还带上了点点笑容,可是认真一看就能看到眼眶里闪闪的有些什么在打转,一向比较严肃认真的张新杰也在旁边笑着跟他讲话,看到肖时钦出来点头打个招呼。

 

几个人相视一笑,也都不用说些什么。他们是冠军,这是胜过一切言语的事实。

 

孙翔还在自己的比赛室里没有出来,肖时钦走过去刚想敲门,便听到里面解锁的声音。门缓缓推开,孙翔站在后面,脸上也是较为淡定的表情,可在看到肖时钦的一瞬,眼睛忽而亮堂了起来。

 

还在嘉世的时候,他曾经想过挑战赛胜出,两人从各自的比赛室出来,非常正经地握手,相约下赛季必将拿冠军。后来,季后赛决赛的时候,他也曾想过当轮回拿了冠军,他在看到领奖归来的孙翔,对方笑着对他说,看,小事情,我是冠军!

 

而现在,这些幻想都已经成为过去,他们不用再等一年,不用一个在台下看着另一个夺冠,他们现在正一同在这个舞台——世界的舞台上,站在同样的高度,一同放声大喊,向世界宣告,我们是冠军!!!

 

“嘻嘻,小事情,刚刚干的不错啊!帮我挡了流氓那一记抛沙,谢啦!”孙翔走出来,一本正经地拍着他的肩膀,说着普通队友之间的客气话。

 

“不客气,毕竟那是个流氓。”肖时钦笑着点点头。

 

噫,这话怎么听着有点不对?

 

“好了,我们该出去了,外面都在喊呢。”喻文州催促一句,带头走出通道回到台上。

 

其他人陆续跟上,最后就剩他们两个还站在那里。肖时钦扶正眼镜,而后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说:“走吧,去迎接我们的荣耀。”

 

“好!是我们的!”孙翔把他的话重复了一遍。

 

我此生最大的荣耀,就是能和你一同站到最高领奖台上。


—TBC—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