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楼诚】出来混,迟早是要被吃的

因为最近的深夜60分题目都不是食物,忍无可忍自己动手写了!


《出来混,迟早是要被吃的》


(一)

柚子: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小少爷要用刀扎我?!!!


苹果:兄弟,你已经很好了,至少留了个全尸。要是落在大少奶奶手上,你就只剩皮了。


橙子:哎不对啊,上次两位少爷打架的时候,大少奶奶不是吃了一半就把你们兄弟扔了吗?


苹果:哦,那个更惨,能被大少奶奶嫌弃不吃的,肯定已经坏了。


(二)

面条:大少爷把宝宝吃了一半就扔了,宝宝难过,宝宝委屈,宝宝不开心。


鸽子汤:那肯定啊,小少爷把你做得那么难吃。看我,就算是那个日本间谍做的,大少爷和大少奶奶不也吃得很欢?


汤圆: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渣渣!我才是人生赢家,你们看到没,除夕那晚全部人都把我吃了!


三明治:我不管反正我是大少奶奶亲手做给大少爷的,我骄傲我自豪!


粥:楼上别傻了,后来有一半都进了小少爷的肚子里好吗。同意楼上上,像我们这样老少咸宜的食物就应该所有人一起分享。


核桃:通通闭嘴别说话!我是大少奶奶放到大少爷手里的那一颗!


(三)

咖啡:每一天,我,都会被,大少奶奶,煮好,并亲自,递给,大少爷,幸福!


汽水:哦,再见诶,每次打羽毛球,打开了人家又不喝,我接受不了咯。


鸡尾酒:楼上要卖惨,我们更惨好吧!我们被做出来就是用来调戏人的,一点鸡尾酒的尊严都没有了!


红酒:无论是大少奶奶作画大少爷喝酒,是新政府的各类应酬,是过年的家庭宴会,是酒店拖住汪曼春的约会,还是书房夜♂话,我,值得你拥有~


茶:弱弱地问,所以只有我明明没有做错事只是恰逢大少爷生气而被摔到桌子上吗?


(四)

阿司匹林:我知道你们都不待见我,可我也没有办法,希望大少爷能早日摆脱我吧……


(五)

明•大少奶奶•诚: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要问我。


—END—


评论(27)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