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楼诚衍生/荣霖】江流石不转(九)

  • 《箭在弦上》荣石 x《围屋里的桃花》许一霖

  • 吃喝玩乐谈恋爱【没有肉

  • 全都是扯谈,OOC瞩目

  • 因为作者迟迟不更新,所以只好我自己接着写了QWQ



《江流石不转》

 

第九章

 

许一霖觉得难受极了。

 

他被抛到了车一边的角落上,坚硬的车门板硌得他背上发痛。随着每一次律动,他恍恍惚惚地感觉自己像漂浮在水里的浮木,抓不住任何可以依靠的东西。

 

荣石就在他面前,两个人的脸几乎都要贴到一块去。荣石那炙热的气息尽数打在他的脸上,他甚至不敢睁开眼睛去看他,只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一定是红透了。

 

比心里更难受的是身体,在这一次次的晃荡之中,他感觉身体就要散架了似的,更要命的是有一股热流不断地想往上冲。

 

“别动。”荣石一手从他的颈侧穿过,另一手顺势探进腰侧。

 

许一霖咬紧了下唇,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息。

 

随着荣石的动作,他觉得自己似乎要被狠狠地钉在车座上。

 

“一霖,你放松些。”荣石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同时感受到了对方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胸前,摩挲一阵。

 

“别、别碰我……”

 

事情的起因还要往回说。原本今天是周末,荣家人会例行到郊外去练枪,但在荣石的计划之下让许一霖随行,最后干脆就演变为一次家庭聚会,露营打猎聚餐,也算是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承德夏天清凉宜人,出城避暑去的人尤其多,去往城门的路上堵满了车,好不容易熬出了城,荣大小姐便嚷着要开车练手。荣石拗不过妹妹,只得下车让位,原本坐在后排的荣树也趁机嚷着要坐在副驾驶位看风景,于是一番挪移之后,荣石便和许一霖坐到了后排。

 

因为是出来郊游,手下没带多少,倒是东西带得多了,车尾箱塞不下,只能委屈一点放在后座,原本是荣意荣树坐在后排,两姐弟挤一点没关系,换成了荣石和许一霖之后,这样的距离便有些尴尬了。

 

然而还有更尴尬的在后面。荣意这车没学多久,平常也就自己开着玩玩,如今车上坐着哥哥弟弟还有她认定的未来大嫂,不免紧张起来。去往郊外的路也不如城里平坦易行,她那一脚油门踩下去,再摆几下方向盘,这车在路上能开出S型的轨迹来。

 

荣树和姐姐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知道她的驾驶水平,因而一换了位便预先扣好安全带,任凭怎么打转也不会被抛出去。可后排的两个人不一样,本来因为行李占了一点位置,他们就坐得不舒服,这弯一拐起来,荣石整个人就往许一霖身上压过去。

 

荣石知道他第一次坐车不习惯,本来就难受着,所以一开始才让他做到副驾驶位去,什么事自己也好照应。不过现在按照荣意这个驾驶技术,在到达目的地之前能做到没有人吐了,估计就是个奇迹了。

 

因着行李都是放在边上,荣石坐在中间是没有任何扶手或者安全带的。一遇上拐弯只能往许一霖身上倒。在连续几个大回旋之后,许一霖已经吓得紧紧缩在角落,双眼紧闭脸色发白。荣石想着让他系上安全带,这样好歹能让他坐好。

 

可是当他的手伸过去的时候,对方却是一副拼死不从的姿态,无论他的手从哪个角度伸过去拉安全带的扣子,许一霖总会扭着不让他碰。

 

“别动。”荣石有些不耐烦了,荣意刚刚一个急刹车,差点让他的头撞上前座。

 

好不容易拉出了安全带,他赶紧给人扣上,可这带子有些太紧了,要是不调整一点,准把许一霖那瘦削的胸膛勒出印子来。

 

但是他没有意料到对方的反应竟会如此之大,捣鼓一阵都不行之后,他干脆喊了停。

 

前排的荣意一脚刹车,脸上有一瞬即逝的遗憾。

 

荣石赶紧给许一霖拆了安全带,踹开车门扶他下车,同时恨恨地想,该买辆宽敞些的新车了。

 

果不其然,许一霖一下车便吐了一地。荣石扶他到树下休息,始作俑者拿着水瓶走过来:“许公子没事吧?哥,你给人家喝点水啊。”

 

荣石瞪了她一眼,但还是接过水瓶,倒了小半杯喂到许一霖嘴边。

 

许一霖刚刚吐完一阵,胃里翻江倒海的感觉连内脏都要被吐出来了一样,嘴巴里也是一股酸馊味。把水喝下去后感觉好了些,眩晕的感觉也没有那么严重,神智才慢慢恢复过来。

 

荣石见他脸色好了些,也是舒了一口气。明明第一次带他回家时坐车也是好好的,但这次颠簸起来便要晕,看来以后是不能坐荣意的车了。

 

“好点了吗?”荣石掏出手帕给他擦干额头上的冷汗。

 

“嗯、嗯。”许一霖还想着刚刚在车上的窘况,此时更是羞涩不已,“我自己坐一会就好,荣大哥不用担心。”

 

荣石见他这样,也没有再打扰,回到车上跟荣意荣树交涉了一下,接下来的路程便成了荣树开车,荣意坐在副驾驶位,他在后排照顾许一霖。

 

荣树的车技虽然没有哥哥的稳当,但好歹也是规规矩矩,因而到了目的地,许一霖还能保持清醒。

 

荣大小姐下车的时候哼了一句:“狗咬吕洞宾。”

 

“你说什么?”扶着许一霖下车的荣石恰好听到了。

 

“嘻嘻,哥,”荣意赶紧过来笑脸相迎。“我是说,今天天气不错,适合带着猎狗上山打猎。”

 

荣石环视一圈:“是不错,但是许公子不舒服,不能和你们上山疯去。”

 

荣树从车尾箱里拿出猎枪:“那没事,我和大哥去,姐姐留在这里照顾许公子呗。哥,这次我一定能打得比你多!”

 

“明明是我想去打猎啊!大哥留在这儿照顾许公子不就行了吗?”荣意白了弟弟一眼。这倒霉孩子脑袋还没长全吧?

 

“也行,不过你可别说我欺负女生。”荣树始终没有找准重点,不过幸好荣意说的话他也听,这事就这么定了。

 

几个手下拿着帐篷到了高处扎营,荣意荣树带好枪便准备上山打猎去。临走前,荣意拍了拍荣石的肩膀:“大哥,你带着许公子好好看看我们承德的景色呗。”

 

荣石嗯了一声,不置可否。

 

等几个人嘻嘻闹闹地走了之后,原地留下荣石和许一霖两个人。许一霖来自南方,没怎么见过北方的大山大谷,此时此刻倒是有些兴奋,想要四处走走。荣石看着他那双亮晶晶的眸子,心下高兴,挽起他的胳膊便拉着往前走。

 

“前面不远有个河谷,我、我们可以去抓鱼。”

 

许一霖没想到他这么自然地就牵起了自己的手,小小地吓了一跳,原本想说的自己害怕见水也因为人家盛情难却而说不出口,只能唯唯诺诺地跟了他一路。

 

河谷之上有些落差,荣石先是自己跳下去,然后回身来扶他。

 

许一霖有点后悔今天穿的是长褂,这上山下山的太不方便了,遇上个高一点的台阶都要提起衣服才能攀上去。

 

不过他并没有发现荣石总是绕开平坦的路,把他往崎岖不平的地儿上带。

 

快要到的时候,许一霖却忽而抓紧了他的手,荣石以为他有事,回身一看,冷不防吓一跳——许一霖又是一副憋着要哭的表情。

 

“你怎么……”刚想问他是不是哪里又不舒服了,可当那泉水声在山涧里回荡的时候,荣石终于记起了他那个不能见水的怪病。

 

“我……还是不去了。”许一霖的声音像蚊子一样。

 

“没事,有我。”

 

荣石伸手,抹掉了他眼角挂着的那点泪。


—TBC—

开头想歪的全部给我面壁去!


荣少:得换辆大一点的车了。

荣意:对对对,大一点好,做起来不会挤着难受

荣少:嗯嗯……嗯?!!



(一)

(十)


永远的小广告:

楼诚/荣霖突发本《哥哥去哪儿》印量调查

因为各种原因可能参不了cp17,见谅

评论(3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