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楼诚衍生/荣霖】江流石不转(十三)(修改版)

  • 《箭在弦上》荣石 x《围屋里的桃花》许一霖

  • 吃喝玩乐谈恋爱【没有肉

  • 全都是扯谈,OOC瞩目

  • 基友说,我对荣少太不友善……



《江流石不转》

 

第十三章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穿透树林,山涧里回响着鸟儿的鸣叫,荣石自然醒来,开启了新一天的生活。

 

昨夜他是看着许一霖的背影入睡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睡得分外安心,一夜无梦直至天亮。当了几年兵,在战场上打滚过来,他的听觉极为敏锐,平时在家睡觉,稍微有点声响就会醒来。想来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安稳了。

 

他眯了一会,睁开眼睛,却不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正纳闷着对方居然这么早就起来了,怀里忽而有点动静,低头一看,吓得他觉得自己心跳停了一拍。

 

原本睡在边上的许一霖正蜷缩在他怀里,可能因为被子不够暖和,还不停地往自己身上蹭。

 

清晨是人新陈代谢最为旺盛的一个时间段,荣石原本还有些迷糊,来了这么一下直接就全醒了,而且醒得有点过了。

 

“一、一霖……”他伸手轻拍那张小脸蛋,青年的皮肤手感特别好,他又揉了揉,竟然就舍不得放手了。

 

许一霖睡得很沉,哪怕这样,也只是手动了动,一巴掌拍到荣石手上,然后又在他怀里换了个姿势,睡得岿然不动。

 

荣石恨不得自己不要醒。

 

可他又舍不得叫醒怀里的人,现在只想赶紧退开出去找个地方单独解决一下。但是他本来也睡在边上,许一霖这么靠过来,倒是逼得他没有任何一点退路了。

 

心爱的人近在咫尺,哪怕如荣家大少爷这般坚定不移的人,也未免心猿意马心生杂念,而后转化为一种信号,直直往胯下奔去。

 

可偏偏吃不得,心里真是苦啊。

 

再说许一霖这边,睡到半夜他就觉着冷了,身体本能地寻找热源,最后不断往中间靠,黏上了荣石温暖的躯体,便犹如上了炕一般,赖着舍不得下来。临近天亮,地上寒气更甚,就越发不愿挪开了。

 

真好,这炕还会自己升温。

 

然而在他逐渐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开始意识到不对劲了。他最先想起的是自己昨晚是和荣石一起睡的,那现在靠着的……

 

从迷糊过度到清醒的人,总体来说还是迷糊的,也是直接的。既然心中有疑问,那就应该通过实践了验证。许一霖潜意识里这样想着,实际上也是伸手,摸上了抵在自己尾椎上的硬物。

 

“等……!!”荣石马上制止,然而还是迟了一步。

 

许一霖虽然是天阉之人,但是那点事还是很明白的。手上的这炽热滚烫的物体是什么,自然了然于心。所以当他反应过来,赶紧撒手,然后慌不择路地逃到一边去,还顺带卷走了被子。

 

荣石穿的是西裤,比较修身,被子没了,就能看到那里撑起的一个帐篷,大号的。

 

许一霖只觉得自己脸上滚烫得很,方才触及的指尖也像被灼伤了一般,那一点温度从手上一直传到心里面去。

 

“我……我不是故意的……”青年眼里有了雾气,一脸的委屈。

 

到底是谁被占便宜了呢?荣石心想。

 

“这、这样,一霖你先出去,行、行吗?”

 

几乎是瞬间就落荒而逃,许一霖抓起长褂往身上一套,连扣子也没来得及扣上,就跑了出去。

 

荣石糟心地揉了揉鼻梁,看着自己硬起来的那处,无奈,拉开裤链,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逃出来的许一霖穿好衣服鞋子,也不敢走远,一个人在营地附近徘徊。刚刚发生的事情太过吓人,他一时之间难以冷静不下来。

 

他羞赧,懊悔,可最后竟生出一丝羡慕来。荣石是一个真真正正的男人,他有着自己渴望的所有东西。

 

“这都是命……”青年独自叹息。

 

荣石说要留下他,要治好他的病,要栽培他的时候,他就觉得这是件不可能的事情。他太优秀,身边也有太多优秀的人,怎么可能会在自己这样一个没有未来的人身上花太多时间和精力。想来这大概也就是看在亲戚的情面——然而远房亲系的亲情又能有多浓呢?等他烦了,终于察觉自己是个负累了,自然就要赶自己走了。

 

这也是为什么他一开始就不愿意留下,他怕自己到时候就舍不得走了。

 

许一霖从来都是个重情的人,你给他一点好,他就会陷进去。就像夏禾说过她同情他,就因为这么一句话,他对她凶不起来,也恨不起来。

 

然而荣石现在待他好上百倍千倍,实在是太过好了,好得他甚至忘了自己才来了几天而已。

 

他花了十几年喜欢夏禾,却又在几天之内对一个男人有了依赖感。

 

一个男人。

 

他想起小时候偷看禁书里写的那些分桃断袖,该不是不行的男人就会像女人一样喜欢同性吧?

 

“我果然是天阉……”许一霖越想越觉悲痛欲绝,渐渐蹲下来蜷成一团,低声啜泣。

 

“许公子?”荣意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许一霖吓得直接摔坐在地上,差点连头也要埋进土里。

 

“大清早的,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呀?虽说现在是夏天,可是早上也挺冷的。”荣意双手撑着膝盖,俯下身看着他,“可别感冒了。要是生病了,我哥得找我们算账。”

 

“不,我……”许一霖赶紧爬起来,侧到一边把眼泪擦干,顺带把话题带开:“大小姐早上好。你也起这么早?”

 

“我认床。”荣意笑了笑,“对啦,我刚刚看了看,我哥呢?怎么没跟荣树睡一块?”

 

“啊、”许一霖张口却说不出什么,倒是脸上又发烫,好一会才说,“荣大哥……在我那边睡着。”

 

荣意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忽而凑上来仔细盯着他看,过了好一会才极为夸张地捂着嘴作惊恐状:“许公子,你该不是哭了?!”

 

许一霖一听下意识就抬手抹脸:“没有,没有没有!”

 

可荣意就是抓着这个话题不放:“该不是我哥欺负你了?”

 

“不、不是,没有这样的事。”他使劲摇头,可满脑子都是自己的手摸上那硬物的触感。

 

“那……不是你欺负我哥了吧??!!”

 

许一霖大窘,连耳朵都红透了:“不是不是!!!!我没有……”

 

“没有什么?”荣石的声音从荣意身后响起,妹妹赶紧转身给她哥哥道了早安,还附带一个鬼脸。

 

许一霖忍不住就去看他的某个重要部位——平平整整,没有任何异常,然后他又反应过来这样做极不礼貌,眼神立马垂到地上去了。

 

“哥,你昨天不是说和荣树睡一起吗?怎么就梦游了啊~”荣意挽着他的手,一副贴心小棉袄的样子。

 

荣石不为所动:“你也该知道你弟弟的睡相。”

 

“噢——”荣意恍然大悟,“那想必许公子的睡相一定很·好。”

 

一旁的许一霖一听,更是恨不得马上把脸埋进土里去。

 

“你一个女孩子家瞎说什么?平常的教养呢?”荣石佯怒,把妹妹的手扒下来,推着她往帐篷那边去,“去叫醒荣树,我们待会就回去了。”

 

“好,我听哥的,不瞎说~”女孩子总是很会读气氛,见好就收,赶紧走人。

 

剩下的两个人默默无语。

 

“一、一霖?”荣石刚刚对着妹妹的那点气势早就泄了,他现在只怕早上的事把人给吓坏了,可要是再说什么去解释,好像只会越描越黑。

 

“我……”许一霖也看着他,声音压得很低,“我、我不知道原来早上也会……我以为只有对着喜欢的人才,嗯。”

 

“嗯?!”荣石没听清,只大约听到对着喜欢的人什么的,心想着他(终于)是发现了吧,直接就摊牌:

 

“哦,我是喜欢你啊。”


许一霖一愣,等大脑把这句话消化理解透彻之后,脸瞬间红透了。他看看荣石,企图在他眼里看出开玩笑的意味,可惜对方一脸认真,没有半分虚假。


“呃……不、不是……我”他的脑袋乱成一团浆糊,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啊啊啊啊啊——!”不远处的帐篷里忽然传来一声叫,“姐你干什么?!”


两人闻声看去,就见荣意直接扯起荣树的帐篷,把弟弟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哥说了要收拾东西回去了,我不就来拆帐篷了吗?”荣意笑着朝他们这边挥手,“许公子要不要一起来玩,特别有趣!”


被唤到的人如释负重,甚至都顾不上和荣石说一声,撒腿就跑开了。


荣大少爷内心默默记下:回去得和妹妹好好谈一谈。 


—TBC—


荣意:原以为弟弟是猪队友,没想到小伙子还有两副面孔呀

荣树:深藏功与名√


(一)

(十四)


无限の广告:

楼诚/荣霖突发本《哥哥去哪儿》一宣

我为什么这么作死的不赶稿来摸鱼?


评论(34)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