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不知道翔翔被攻略了没,反正我是被攻略了【x

  • 机械师和手表比较配吧,所以不要问为什么不是脏心杰代言手表




Day16


 

孙翔从浴室洗完澡出来,穿着睡衣用毛巾擦着湿淋淋的头发跑去拿起手机看时间,23:47,还好,没有过点。

 

十三分钟后便是十二月二日,也就是他的十八岁生日。虽然早就过了那个不点蜡烛不吃蛋糕就不算过生日的年龄,但好歹也是成人的标志,孙翔还是给自己买了点零食庆祝一下。

 

他坐到床上去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刷着手机。微博上从今天开始就陆陆续续有粉丝祝他生日快乐,并且附上给他写的画的各种生贺,有些心灵手巧的女粉丝还说自制生日蛋糕已经寄出就等明天签收了。

 

孙翔在微博上对待粉丝也还是比较客气,那些祝他生日快乐的他都尽量一一回复,这洗个澡出来就已经有二三十条新消息了,他凭借手速在两分钟内搞定后把手机丢一边专心开始拆零食吃。

 

职业选手都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往日孙翔也是准时的十一点左右入睡,不过既然明天是生日,今晚稍微熬夜也是可以的。反正每天不是训练就是去刷副本记录,这几天和兴欣斗得憋屈,他其实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他拆开第一包薯片,吃了几块后想起什么赶紧把一旁包的十分漂亮的蛋糕盒拿出来,捡起手机来拍几张,然后又拆开包装对着那一小块慕斯蛋糕拍了几张,点开QQ给标注为“老妈”的联系人发过去。因为前几天才被叮嘱过一定要吃蛋糕,不然他可不会买这种甜得要死的鬼东西。

 

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显示已经逼近零点,孙翔吃着薯片喝着可乐正高兴着,忽而听着一阵铃铛声从阳台那边传来,他扭头一看,就看到自家猫咪优雅地走进来,背上绑着个盒子,还挂了个铃铛。

 

“这什么鬼?”孙翔不明所以地看着猫咪走到自己身边,高贵典雅地半趴下,示意他拿走背上的东西。

 

于是孙翔伸手去拆,那是一个灰色绒毛盒子,上面附有暗红色的丝带。

 

为了不弄坏外包装,孙翔花了一点点时间来拆。在打开盖子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某高档品牌的手表,仿古的设计,镂空的表盘让人可以直接看到内部的齿轮。

 

他仔细端详表面的那一刻,秒针刚好指向十二,也就是刚好零点整。手表居然发出了叮当的响声,显然是有人预先设定好了的。

 

孙翔翻完整个盒子都没有找到任何著名,不过在盯着logo想了好一会儿之后,他依稀记得这好像是肖时钦代言的手表品牌。

 

而这个时候,他的房门被敲响了。

 

“谁啊?”孙翔一边叫着一边跑去开门。

 

“生日快乐,孙翔。”门外,肖时钦捧着一个一寸的蛋糕,笑着对他说。

 

“卧槽……哦不是说你,谢谢。”孙翔其实看到那个蛋糕的时候已经有些黑线,因为蛋糕上还有几个马卡龙。

 

“礼物喜欢吗?”

 

“那只表?恩,谢谢啊。”孙翔点点头,“不过生日送钟你也是厉害。”

 

肖时钦愣了一下,然后才醒悟:“那只是表!”

 

不过,从当晚零点三十分孙翔的微博更新「挺帅的,谢谢。」附上一张他带着表的手部特写照片,看起来,当事人还是相当满意的。


—TBC—


PS:顺带一说其实lo主在三次元是个甜食控!!!有一颗糖就跟你走的那种【x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