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肖翔】duang~小段子

OOC!OOC!OOC!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基本是糖,夹杂一点点玻璃渣,真的只是一点点。

带有一句话周江


第一次知道要转会嘉世,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说让我转会,我就马上转会。后来小戴给我看了肖翔本,我看了几十本,duang~地一下,我觉得我转会嘉世挺好!我就转会了,后来的事你们都知道了,FFF团都不要烧我们,因为,我们是真爱。


第一次知道要和小事情打配合,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说嘉世让我配合,我就马上配合。后来小事情就每天给我一瓶六个核桃,我喝了一个多月,duang~地一下,我们俩特别默契!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你们看见,duang~地一下,配合特别好。可惜没能拿到冠军,因为……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和小事情一起进国家队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你不能叫我进国家队就马上进,第一我要试一下,我又不想说,你组一个国家队以后加了很多特技,duang~一下,很闪,很秀!结果观众出来一定骂我,根本没有这种国家队!这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我说先要给我试一下,后来我经过也确定我们是一定很闪的,而且没有那种秀分快的诅咒。那进去了这个月,这个月下来之后呢,起码我和小事情在一起的时间多了。现在每天都在秀,我还跟队长说,来,来,来!快让江副进来!那我跟主席讲,组队的时候就组,组完之后,这个国家队就是很闪的,就不要再加特技上去,加到没有就是这样子。我要给观众看到,组队之前是这么闪,组队之后,也是这么闪。


—没了【。—

我还是去找找有没有可以治我的药吧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