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小戴神助攻√

  • 下面进行剧情预报:在未来三到五天以纠结为主,部分地区会出现小虐,请各位阅读时做好防护措施。此外纠结过后将会迎来大晴天,作者呼吁各位耐心等候。




Day17


 

自从孙翔生日收到来自肖时钦的唯一一份礼物过后,他对他的态度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有多明显呢,自昨天会议上开始,孙翔就给肖时钦取了个几乎算是专属的昵称。

 

“小事情!早啊。”

 

早上七点半,肖时钦洗漱完毕在阳台透透风想让大脑完全清醒过来时,旁边阳台上正逗着猫的孙翔这样跟他打招呼。

 

“……早上好,孙翔。”肖时钦其实挺纳闷,孙翔对他的态度怎么突然好了这么多?敢情不就是送个生日礼物,怎么这一送还送出个外号来了。

 

队里也都知道这名号,但是敢叫的人没有几个。一个是孙翔——起名的人总是叫得最欢,肖时钦还怀疑他是不是想尽一切办法非得要创造机会讲一下这几个字才心安。另一个是苏沐橙,在私下一些随意一点的场合,联盟女神也不太介意说说这个名字。

 

但是比较让肖时钦费解的是,为什么远在雷霆的戴妍琦也会知道呢?

 

「小事情队长!!!」小魔女在QQ里敲他。

 

「小戴你……」肖时钦附上个心塞的表情。

 

「→_→队长,几个月不见,youbad bad啊!酷爱坦白,什么时候的事?」

 

小戴你的每个字我都明白但为什么连在一起就读不懂了呢?

 

「小戴别闹,胡说什么……」肖时钦发现自己这几个月心累就没停过。

 

「还狡辩!队长你真的变了!」

 

然后对方发来一段语音:“队长队长,根据我们组织内部的情报,你和孙翔好像很要好啊,但是众所周知他的人缘向来不好,队长你是怎么做到的~”最后语调升高明显暗有所指。

 

肖时钦无奈地打开话筒:“小戴,第一,我不知道你哪里来的组织内部,你收到的所谓情报根本不可信吧。第二,我现在是嘉世副队,和队长搞好关系不是什么奇怪的事。第三,你没有深入接触过不知道,孙队脾气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差。”

 

这段语音发出后,对方有将近两分钟没有任何回复,肖时钦都快要检查是不是自己的网络问题了。就在这时,戴妍琦发了大片大片的感叹号,颇有黄少天刷屏的霸气。

 

「??小戴?还好吧?」

 

「坦白交代!深入♂接触是什么?!」

 

肖时钦虽然对新兴潮流了解得不深,但是这些基本网络用语还是懂得。对于已经进入疯狂状态的戴妍琦,他知道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潮一点的话说,放置play。往常也都是这样,让她冷静一下就好。这个小魔女嘛,有时就是图个热闹起哄一下而已。

 

不过这次似乎注定是行不通的。

 

「我想起来了,上个月底你问我生日蛋糕挑什么款式比较好。我刚刚查了一下联盟的选手注册档案,孙翔是这个月月初生日的!!」

 

「……」这都联想到,打荣耀的时候也不见你目光如此锐利。

 

「队长你就坦白吧队长,这些都多大的事啊,小事情而已!」

 

好孩子,都会活学活用了。曾经的“单亲爸爸”肖时钦开始担忧“闺女”的将来。

 

但是心脏注定不可能这么轻易被套话。「既然是小事,那小戴就不要在意了。」

 

「那我就问一个问题!」

 

「总之不可能是爱过^_^」肖时钦展现了一下他的幽默感。

 

「……队长,我想问的是!咳咳。」

 

肖时钦看着屏幕上接着跳出来的这行字,一瞬间居然真的下意识认真地考虑起来。

 

「你自己什么感觉?」

 

—TBC—


评论(8)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