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38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现在越甜,将来越虐_(:з」∠)_

  • 翻原作时被虐到了,求安慰(இдஇ; )

 

 

 

 

Day38

 

嘉世战队全员抵达比赛场地时是下午两点,从大巴出来之后就直接被引入休息室。在路上的时候,他们遇上了兴欣战队。等老板陶轩在前面“寒暄”几句之后,他们才走过去。

 

孙翔此时心情挺不错,见到叶修也没有像往日那般狂躁。肖时钦挺高兴见到他终于变得成熟起来,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了。

 

休息室里一片安静,大家都坐到一边各自做自己的事。按理说一个战队在大赛前应当更为团结一致才好,但是鉴于嘉世如今的状况,肖时钦也不勉强。等挑战赛胜出回到联盟时,还有大把时间让他和孙翔来带好这支队伍。

 

苏沐橙待了一会,就借口出去了。肖时钦没拦她,因为知道她做事很有分寸,更何况肖时钦昨天给她的出场名单上只有她自己的顺位,其他人的一概没有泄露——这是高层们的意见,虽然他觉得多此一举。

 

至于孙翔,在队务上只要肖时钦不表态,他就不会反对,这已经是两人之间的共识了。

 

肖时钦最后一次整理好自己的笔记,放到包里,抬头又看见孙翔对着他发呆。来B市的这段时间里孙翔一直都是这样,他也见惯不怪了,只要不影响比赛,就随他吧。

 

肖时钦起身走过去,坐到孙翔身边,对他说:“孙队,一会儿我们就去提交出场名单吧?”

 

“好啊,就让兴欣那些人先去热身。”孙翔点点头,表示赞同。“哈哈哈,今晚的出场顺序绝对要把他们吓傻!”

 

“这倒不一定,叶修前辈经验老道,就算真是意料之外,也不排除会留有后手,我们不能大意。”肖时钦推推眼镜。

 

“嘻嘻,那肯定。”孙翔拨了拨头发,那稍长的刘海被他撩到后面去,一放手,又唰唰地全部弹回来。这样的动作被一个十八岁的大男生来来回回地做,免不了显得有点孩子气。

 

肖时钦看着他的动作,倒没觉得有多蠢,反而显得很可爱。孙翔这个人表面看上去虽然很傲气,但实际上相处起来却非常单纯,还有一点死心眼。很多人可能会被他的傲慢所迷惑,从而忽略掉在那之下一颗年轻淳朴的心。

 

“对了小事情,我刚刚想到一个办法……”孙翔凑到肖时钦身边,对他悄悄说。

 

“这……”一听就知道是个鬼点子,但是意外的似乎可以让兴欣的众人稍稍放松,在赛前打个心理战倒也未尝不可。

 

于是肖时钦同意了:“好吧,但是适可而止就好,不要说得太过火。”

 

“哪有!之前的比赛我确实每一场都是一挑五啊!我才没有夸大其词!”孙翔反驳。

 

“行行行,我知道你真的很厉害。”肖时钦不想和他扯胡话,敷衍着过去了就打算拿上要提交的名单招呼他一起去交。

 

“哎,你说我想到这个是不是很厉害?我也是会战术的人了。”孙翔倒是揪着他不放,追上去问。

 

“是很厉害,孙翔战术大师。”肖时钦接话。

 

“啧你这是在嘲讽我是吧!小事情我告诉你……”

 

于是经过通道的工作人员都能看到,嘉世的正副队长在去提交名单的路上,像小孩子似的拌嘴。

 

—TBC—

 

PS:想到的办法对应第999章翔翔去挑衅兴欣说自己会第一个出场一挑五。思考了一下觉得这种鬼点子应该不是小事情想的,毕竟有点欺骗成分,不符合他的正直形象√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