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3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开虐倒计时……




Day37

 

线下赛的嘉世也是一路凯歌直杀入决赛,而后不出意外地静候着他们的对手——叶修带领的兴欣。

 

虽然说是一视同仁,但肖时钦在之前的战术准备上还是更多地针对着兴欣,而现在事实也证明他的侧重是正确的,兴欣确确实实一步一步杀到他们面前来。

 

离决赛还有三天,嘉世上下进行着最后的合练,肖时钦每天都忙着做当天的复盘,仔细审查所有有可能出错的地方。

 

最后一天,当全员再次在训练室集合时,他们的正副队长早已等候在那里。

 

“大家都来了吧,”孙翔扫过一圈,看着他的队员们,“明天就是决赛,只要打败对手,我们就可以重返联盟,去追逐更高的荣耀!”

 

队长的一番话激起了大部分人的心,在座的其实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热血满肠,很容易就会奋起。这会儿已经磨拳擦掌热血沸腾,恨不得决赛马上就到。

 

孙翔见自己的话起了效果,很是满意,该说的也说完,于是他把发言权交给了肖时钦。

 

“那么下面我给大家派发明天擂台赛的出场名单,今天将不会再有任何训练,各位可以视自身情况适当加练,但请注意作息。我们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赛事。”肖时钦拿着文件夹开始给每位队员派出场名单,在走到苏沐橙面前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才从最下面抽了张纸给她。

 

“放心,我不怪你,这与你无关。”苏沐橙看了他一眼,然后接过纸低头去看。

 

“唉……上面让我给你带话:好好比赛,不要被个人情感左右。”肖时钦摇摇头,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苏沐橙轻笑一声,然后将纸折好,放到口袋中,说:“替我捎一声:谢谢,我是职业选手。”然后起身往外走。

 

肖时钦看着苏沐橙离开的背影,叹了一声,最后回到开始的位置,把最后一份名单睇给孙翔。

 

“她怎么回事?”孙翔一边接过纸一边问。

 

“大概是因为要与从来没有想过会对立的人的队伍战斗吧。”肖时钦说,“让她走吧,团体赛也不需要她上场了。”

 

孙翔这才认真看名单,发现自己竟是擂台赛第三顺位,有些吃惊地问:“第一个上场的不是我?”

 

“是我。”肖时钦推推眼镜,答道。

 

“你不守擂?”孙翔更为吃惊。

 

“上面的意思是让沐橙守擂。”

 

“就不怕她放水?”孙翔抖了抖那张纸,意有所指。

 

“孙翔,我们都是职业选手,她不会这样做的。”肖时钦拍拍他的肩膀,“而且,前面还有我们不是吗?”

 

“噢,那兴欣那边呢?你觉得他们会排出什么顺序?”孙翔直起身想去瞄肖时钦的文件夹。

 

“我做出了几种预测,可能性最大的是寒烟柔第一个登场,至于君莫笑的话,我估计他不会守擂。”肖时钦顺势坐到他身边,将整个文件夹递了过去。

 

孙翔看了几眼,发现自己其实并不能看得很懂,于是又把它还回去,说:“小事情说的肯定没错,那明天团体赛指挥就靠你了。”

 

—TBC—


评论(7)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