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6

  • 时间轴紧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大胆出柜吧骚年!

  • 这章如果有标题就应该叫做《三英战孙翔》




Day56

 

轮回的众人觉得他们的新队员孙翔好像画风一直和传说中的不一样,而且在赛季开始前最后一次长休假回来后就愈发明显。

 

平常训练时倒是会很认真专注,赛场上的战斗风格也很正常,和他以前没多少区别。可休息时间时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经常一个人看着手机发笑,问他是不是女朋友又摇头不说。

 

这样的情况出现多了,轮回的小伙伴们就越觉得非常可疑,于是在某天午饭时,在以吴启杜明为首的一群人就悄悄坐到孙翔那桌后面,打算趁他不注意抢过手机来看。

 

“这个不太好啊,别人的隐私你们不要那么八卦吧。”江波涛在旁边以副队长的名义劝他们。

 

“报告副队,我们这是在关心新队员,他要是长期对着手机不和我们交流,那会对我们的内部团结造成严重影响的。”吴启一脸严肃地看着江波涛。

 

“是啊,队长,你想想你跟孙翔的双一组合才刚刚磨合好,要是他渐渐不合群了那我们团队赛怎么办?”杜明勾着看上去也不大赞同的队长周泽楷的肩膀,分析得头头是道。

 

江波涛跟周泽楷交换了一下眼神,最后同意:“那好,适可而止啊。”

 

于是,得到正副队长许可的其他人更加放心卖力地去实施他们的抢手机计划了。只见杜明和吕泊远两人端起餐盘分别坐到孙翔的左边和右边的位置上,而吴启则坐到了他正对面。

 

“怎么了?”孙翔察觉到有些异样,抬起头问。

 

“孙翔,你来我们轮回也有四个月了,还习惯吧?”杜明笑得非常灿烂。

 

“还行啊,”孙翔将手机往身边拢了拢,“你们到底什么事?”

 

察觉到目标有防范意识,他们几个也不急着下手,先打算从言语上迷惑对方,再伺机而动。

 

“没什么啊,就是觉得你最近好像在看手机,晚上也不和我们出去吃夜宵,完全就是变成了窝里蹲啊。”吴启一脸悲痛地说。

 

“胡说我昨天才和队长去了健身房!”孙翔指着隔壁桌的周泽楷,“不信你们问他!”

 

无辜中枪的周泽楷点点头。

 

“那只是运动啊,我们说的是娱乐,队里的日常娱乐!”杜明敲敲桌子,“你看上周你生日我们要给你办趴体你也不来,一个人窝在房里干什么!”

 

孙翔想了想,上周他生日的时候肖时钦约他视频聊天,那天晚上他就在房间里和肖时钦视频了一整晚,所以才推掉了队里给他搞的生日会。

 

“那是因为我有事啊。”他辩解道,“你们的礼物我都收到了。”

 

“什么事重要过队内联谊?”吕泊远赶紧补位,决不能让孙翔有半点喘息的机会。

 

“我的私事干嘛要告诉你们。”孙翔白了一眼。

 

“骚年你这个想法就不对啦,我们以后可是要同舟共济的人怎么能这样缺少交流呢?”杜明一脸认真地拍着他的肩膀。

 

“交流怎么追女神吗?”孙翔冷不丁地吐槽一句。

 

“……”杜明战败。

 

“话不能这样说,我们也是关心新队员而已。”吕泊远补上继续游说,“你看队长和副队也很关切。”

 

孙翔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江波涛和周泽楷坐在后面一桌看着这边微笑点头。

 

而后,孙翔还没来得及转回去,手机就脱离了手掌的掌控,被抽走了。

 

“我靠吴启你给我换回来!”孙翔几乎是马上就跳起来追过去,可是吴启毕竟是刺客出身,目标一到手就赶紧脱身。

 

“没关系啦孙翔我们就是关心你嘛,来来来看看你到底和谁聊得这么起劲?”吴启一边飞快跑离孙翔的攻击范围,一边低头看手机,“呃……诶?!!!”他停了下来,不可置信地瞪着手机。

 

“启儿快说是谁?!”其他人催促。

 

“呃……备注是小事情,指的是雷霆的肖队?!”

 

 —TBC—


评论(1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