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肖翔】意外绑定(三)

主肖翔【是的没错周江基本下线了后面都没啥戏份了吧大概

心脏向导肖时钦 x 暴娇哨兵孙翔

因为清寒寒说更了也不会让感冒变好的我偏不信所以就来发了!大家酷爱祝我感冒发烧早日好起来

这章给小事情发福利~大家跟我一起念:肖队你幸福吗?





《意外绑定》

03

 

由于早上例会迟到而加训了半小时,孙翔回到寝室时已经挺晚了,走廊上没有任何人。他快步回房,打算赶紧洗个澡就睡觉。

 

“晚上好。”一进门,就听到有人跟他打招呼。

 

此时已经累得要死的孙翔第一反应是自己走错房间了,赶紧开门出去。可在与门牌号大眼瞪小眼了一会之后,他又开门冲进去。

 

“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他朝着里面的人大吼。

 

他的房间今早还是个单人间,kingsize的大床,环形落地玻璃窗观景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可晚上回来时已经被改装成双人间,两张标准单人床不说,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大书柜几乎将窗口全部挡住。而明显是导致了这一切的人正坐在床上,抱着他的精神体在看书。

 

“搭档的向导和哨兵住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肖时钦笑着合上书,“江副说轮回没有多余客房,让我直接住进来的。”

 

哄鬼咯轮回这么大会没有多的客房?!

 

孙翔现在想立马找江波涛控诉,可转念一想他和周泽楷今早去了塔就没回来,估摸着根本就是提前放假撒手不管了。轮回的房间钥匙全在方明华手上,这大晚上的他肯定已经哄孩子睡了,再去打扰的后果非常可怕,看来要摆脱这家伙至少要到明天了。

 

“那我就让你住一晚……”孙翔坐到另外一张床上,标准床当然比不上他原来私人定制的大床舒服,外加哨兵的五感又比其他人要敏锐,这一坐下来的感觉就和坐在石头上没有区别,“靠你能不能不要老拿我精神体玩啊!”孙翔心情极其不爽。

 

肖时钦无辜地松手,解释道:“我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但是你的精神体……呵,好像很黏人?”

 

“我去你什么意思!你觉得我想缠着你?”孙翔瞪着他,但却发现一叶在对方怀里正舒服地蹭着。

 

精神体和主人的意识是相通的,精神体的行为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在表达主人内心所想。但苍天可证他根本没有任何要对这个新来的向导示好的意思,天晓得为什么今天一整天一叶都像发情期似的老缠上去!

 

“我不是那个意思,未成熟的精神体有时确实不会按照主人的意识行动,这需要一定的学习和引导。”肖时钦起身将书放回书柜,然后抱着一叶径直朝他走过来,最后坐到他身边。孙翔往后靠重新拉开一段距离,他没有在意,也没有继续靠过来。

 

“那你的意思是我还很幼稚?!”孙翔挑眉。

 

“并不,从生理上讲你确实是成年哨兵,但心理年龄还没成熟。”肖时钦将一叶抱起递到他面前,“你看,它还是只幼狮。”

 

孙翔抛给他一个“要你管”的眼神,伸手想把一叶抢回来,可那小狮子一见他靠近就张牙舞爪四处乱动,最后竟挣脱了躲到肖时钦背后,一幅可怜巴巴的样子。

 

“呃……”肖时钦看着这场面也觉尴尬。

 

“我擦!!!是不是你这向导给一叶下了什么精神暗示?!快把它还我!”孙翔生气地扑过去想捉回自己的精神体。

 

肖时钦被这一撞几乎要向后摔,但一叶还躲在他背后,这摔下去不止要压伤它,甚至会给哨兵的精神带来伤害,只得一手稳住重心一手架住孙翔不让他乱来。可哨兵的身体机能始终是要强些,因而最后他只能四两拨千斤地将他推到另一边。

 

“……你要这么喜欢精神体,不如我的借你抱?”肖时钦一边安抚一叶,一边召唤出自己的精神体。

 

孙翔躺在床上,心情那叫一个郁闷。先不说自己的精神体投敌去了翻脸不认主人,就是刚刚他想把向导制服再抢回精神体,竟也被推开。他可是个哨兵啊,对方区区一个向导居然有能耐抵住他。想想江波涛已经是他认为的很厉害的向导了,但也从来没有发生过能打赢周泽楷的事。眼前这个带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向导,竟然这么厉害?!

 

再想想早上他说过的话,似乎真的可以去相信?

 

孙翔心里想得出神,自然没有注意到对方说了什么,只到他感觉到脑门被什么东西轻轻啄着,抬头一看,竟是一只大鸟。

 

“……这什么玩意儿?”孙翔坐起来,伸手想去摸,那鸟非常乖巧地跳到他手臂上,脑袋转来转去,样子非常逗。

 

“这是我的精神体,夜枭生灵灭。”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忍不住笑了起来。因为那枭在他臂上横着来回走,双翅展开,腹部的羽毛疏松开来,整个看上去毛茸茸的很可爱,和它那个霸气的名字完全不一样。“这么蠢萌还叫什么生灵灭哈哈哈哈哈!”

 

“……呃,”肖时钦无奈地告诉他真相,“它这是在,嗯,求偶。”

 

“/////”孙翔忽而就梗住了,愣了三秒,整个人从床上跳起来,跑到衣柜边随手抓了套衣服冲进了浴室,还大喊:“我不需要向导!夜深了你特么快睡觉!”

 

“但是孙翔——”肖时钦朝着浴室门口说。

 

你刚刚把生灵灭也带进去了……

 

然而还没等他讲完,浴室里传来一声嚎叫,继而门被打开,水汽漫了出来,在一片朦胧中夜枭朴地飞出,后面跟着孙翔的怒吼:“肖时钦你个变态!!!”

 

 

 

孙翔自浴室里出来,肖时钦已经睡下了。他的一叶正窝在对方背后睡得香,连呼噜都打起来了。

 

孙翔一边心里感叹自己的精神体真是儿大不中留,一边放轻脚步走过去打算把它捞回来。刚到床边,一叶便嗖地一下睁开眼睛看着他,样子那叫一个宁死不从。

 

“嘘!”孙翔不想吵醒肖时钦,只得心里默念冷静冷静以安抚它,并且做一个安静的动作让它不要乱来。

 

小狮子眨巴眨巴眼睛,嗷呜一声躺了回去,然后消失不见。

 

“……诶?”孙翔觉得这展开真神了,抓了一晚都不肯乖乖回精神海的一叶居然就这么简单地回去了?这不科学啊!

 

这时肖时钦翻了个身,孙翔看着对方的睡颜不禁想起早上的事。

 

他是怎么知道自己以前死了一个搭档?当时并没有绑定,按道理来说不可能有人知道他曾经有过一个向导的。这件事因为是在进入塔之前,所以他也没有跟组织汇报过。如果说是因为向导可以探知哨兵的意识,但他一直都将那段记忆藏得很好,甚至连为他精神梳理的江波涛都不知道。眼前这人才来轮回第一天,更何况他们也没接触多久,自己的精神海怎么可能这么快被窥视完。

 

还是说,肖时钦,你真的有这么厉害?

 

—TBC— 


(四)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