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6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我感觉轮回的画风从来没有正过_(:з」∠)_




Day65

 

自全明星周末从Q市回来,孙翔觉得轮回的队内友谊真是一点都不剩了。例如说每次在开会之前,大家都一阵调侃:“翔翔你得先发誓保证不会通风报信!”“放水就把你扫地出门噢!”

 

“去去去!我和小事情都是职业选手!你们不要太龌龊!!!”孙翔瞪着几位带头起哄的人,“队长他们正在破坏轮回内部的和谐!”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一句命令压下来:“安静,开会。”

 

队长一声令下,所有人都乖乖坐好。

 

江波涛打开投影,那里放着这周末对雷霆的比赛的出场名单和比赛选图。孙翔看了一下,基本和平时的阵容没有太大变化,擂台赛他还是守擂大将,团体赛也是首发出场。

 

“没什么特别啊,和平时差不多,不会很容易被猜透?”孙翔看着江波涛,问。

 

“确实是会被猜透,尤其对方还是战术大师之一,但是猜透与否都不影响我们的战术。”对方解释道,“我们是主场,因而在选图上有优势。这是接下来几天我们要反复练的地图,你们都看看。”

 

屏幕上打出的是地图是一片平原,地图的东北方和西南方各有错落有致的几间农房,正中心是大片的水稻田,因为地图里正值春季,田里刚刚插了秧,不高,只及脚踝。东南角落有一处山坡,上面是漫山的桃花,纷纷扬扬的粉红花瓣随风落下,颇有世外桃源的意境,因而这张地图就被命名为“桃花源”。

 

“对角的村落就是刷新点,而东南角的桃花林会是换人点。中部的稻田视野开阔,对于雷霆的战术会比较难展开,唯一有障碍视线的地方只有桃花林一带,但那里地方不大,也很难有很好的伏击点。”江波涛指了指地图中央。

 

“抢攻。”周泽楷一语中的。

 

江波涛点点头,而后看了孙翔一眼:“是的。在地形上限制了雷霆的战术之后,剩下的目标就很明确了,就像十六轮兴欣一样——强杀生灵灭。”

 

“但是兴欣是因为有散人的伪连牵制着生灵灭,我们又没有散人,就算是牵制应该也不能办到君莫笑的效果啊?”吕泊远举手问。

 

“我们确实没有散人,但是我们有和肖队同队一年的战斗法师啊。”江波涛意有所指。

 

全部人的目光集中在孙翔身上,都是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

 

“副队好样的!”吴启带头鼓掌。

 

“……如果不是副队说得这么有道理,我简直要怀疑你们公报私仇!”孙翔大叫。

 

江波涛笑着说:“我只是充分利用一切资源而已。你和肖队这·么·熟,对于他的很多习惯和思路比我们要清楚,是牵制他的最佳人选了。”

 

“……但是孙翔刚刚打完擂台赛就要进入这么高强度的团体赛,会不会有点吃不消?”方明华略有所思,敲敲桌子问。

 

“根据前面这么多轮的比赛,不难看出雷霆在个人赛上并没有放太多心思,就是偶尔拿一两分,孙翔要守擂难度并不大。”江波涛一一分析。最后众人也都同意这是个最佳的选择,因而战术也就定下来了。

 

会议结束后,其余人三三两两离开会议室去吃午饭。孙翔一个人留在会议室,看着投影上的地图,莫名出了神。


—TBC—


昨天的Day64已经写好了【求小红心小蓝手


再跟大家交流一下:对于接下来的轮回对雷霆的团体赛因为原作只用了一两段就带过了,所以我想详(wa)细(J)写(Q),但是那样必定会有非常多私设【例如本章】可以接受吗_(:з」∠)_大概会写两三日?【感觉好烧脑啊……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