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64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终于写完了……迟了这么多真的抱歉orz



Day64


“啊啊啊啊啊真憋屈!!!”一回到房间,孙翔往床上一躺,迫不及待地就开始发起牢骚。


肖时钦因为和喻文州交流讨论了一下对今晚团体赛的想法而走在了后面。当他笑着和对方道了再见回到房间关好门后,看到的是极其不爽的孙翔。


“怎么了?”对于恋人的小脾气,肖时钦已经习惯了,更多时候都是觉得可爱而不是烦。


“小事情你不觉得叶修这人超烦的吗!天天都在嘲讽脸!什么叫有挑战赛经验啊!真是烦透了!”孙翔咬牙切齿,“不就是个表演赛,用得着这么得瑟吗!”


肖时钦一边听着他的牢骚一边去开电脑:“前辈确实是厉害,实力说话而已。而且你不也会说,只是个表演赛,不需要那么较真。”


“……总之我就是不爽他!”孙翔从床上翻起来,凑到肖时钦身边跟他挤一张椅子,“你在干嘛?”


肖时钦把笔记本的屏幕给他转过来一点,屏幕上是荣耀官网放出的全明星赛专题报道,里面就有刚刚整场比赛的录像,任务框显示着下载进程刚过百分之二十。


“你这是……要复盘?!”孙翔不解地看向他,“刚刚是谁说不就是个表演赛而已的?”


肖时钦推推眼镜:“是啊,但是它也很有研究的价值。你看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如果当时对上王不留行的不是唐三打而是一叶之秋,你有多少把握能赢?”


“我不知道,”孙翔仔细思考一会,“不过肯定比唐昊要好!”


“那是因为你已经知道王杰希会用魔术师打法了。如果是在事先不知道的情况下突然对上了呢?”


“……”他沉默一阵,最后说:“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不怕,最后的荣耀会属于我的。”


肖时钦笑着点点头:“不错,我也是。但是下周我们之间就必须决出胜负了。”


“啊?”孙翔愣了一下,继而掏出手机看日程表。果然,冬歇期过后的第十八轮联赛,轮回主场对雷霆。


这将会是他们两人自嘉世之后第一次交手。轮回和雷霆,两支截然相反的队伍——光从这次全明星周末的场面来看,轮回有四位全明星选手当数人气之最,而雷霆的底子大家都清楚,没有肖时钦它充其量只是一只中游战队。


但是这赛季的雷霆却令人眼前一亮,除去输给兴欣和皇风的比赛,其余场次他们都保持着团体赛不败的战绩,在赛季初更是曾经冲上了第二的位置。昔日一支勉强挤进八强的队伍如今在他们的队长回归后竟爆发出如此强大的实力,实在让人感慨不已。


换作往日的雷霆对上轮回,几乎是毫无悬念的,但今时今日这已经变为一场难分难解的大战,这无疑会让届时的场面变得更为激烈。


两人的职业操守当然是毋庸置疑的,肖时钦此时提出来却有点多此一举的意味。孙翔看着对方意义不明的笑容,怎么也不明白个中深意,只能试探地问:“怎么?你总不会是要问我们的战术安排吧?就算你问我也不知道……”


“呵呵,怎么可能?”肖时钦笑道,“我只是想邀请你在比赛过后一起吃夜宵。”


—TBC—


不要以为喻队没有看到你们俩进的是同一间房→_→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