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74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围裙当然不止做饭时可以穿啊小事情~




Day74

 

联赛第十九轮过后,已经逼近春节,联盟又是一周的休赛期。轮回在本轮输给了百花,在前进的脚步上稍稍放慢。而雷霆则一扫上一轮被轮回接近横扫的颓势,赢下了比赛。目前积分榜上没有太大变化,各队之间依然保持着和原先差不多的分差。

 

肖时钦在和父母请示过后,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孙翔邀他到S市一起过年,他思考过觉得比较可行,所以就应允了下来。

 

明明两周前才刚刚见过面,但是思念还像化不开的墨水,只会沉积着越来越多,到最后一次性爆发出来。

 

他在家一直待到年廿九,提前和父母吃过饭才出门的。孙翔给他订的是下午的机票,吃完午饭坐车去机场时间刚刚好,下了飞机也正好是晚饭的点。

 

他坐进出租车里,给司机讲了孙翔给他发的地址——那似乎是一个新落成的高级小区,安保严密治安良好,不用担心被偷拍。不过唯一比较麻烦的就是来访者必须业主亲自来接并做过登记才能进入。

 

到了小区门口,肖时钦便放下行李给孙翔打电话。

 

“呀这么快?!小事情你等我一下——砰”电话中的人声音听上去有些急,而后传来一声玻璃碎裂的声音,电话中断。

 

肖时钦把手机从耳边收回来,看着已经挂断的通话界面,觉得怎么也猜不透对方到底在干什么,不过应该不会有危险的事吧。

 

十分钟后,他等到了匆匆赶来的孙翔。虽然对方呼吸顺畅步履平缓,但为什么他能看出来是匆匆赶到呢?因为孙翔身上,围着一条围裙,还是小熊维尼款的。

 

“小事情!”在门卫处做好登记的孙翔朝他挥手。

 

他推推眼镜从容地拉着行李走进门里来,嘴角是掩不住的笑意。

 

“你笑什么?”孙翔看着他,问。

 

“没,你出来之前在干什么?我听到了什么东西碎了?”肖时钦先避开这个问题不说,反问道。

 

“啊,就是一下子没拿稳打碎了酱油,没事。”孙翔摆摆手,走到他身边接过拖箱。

 

肖时钦捋了一下得到的线索,最后推定:“你在做饭?”

 

“哇小事情你怎么这么聪明!”孙翔一下子跳了起来,“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你身上有油烟味,还有刚刚打碎的酱油,更重要的是……”他示意对方低头看,“不做饭穿这个干什么?”

 

孙翔熏着他的目光低头一看,这次的反应更为夸张了。

 

“啊啊啊啊啊居然忘了脱!”青年不顾形象地大叫,而后立起拖箱快速解掉带子一把把围裙扯下来,过程中还四处张望周围有没有人看到。

 

幸好这个小区开售不久,入住的人不多,现在也是饭点,很少人在街上游荡,因而并没有人注意到这边。

 

“我还不知道你喜欢小熊维尼?”肖时钦好笑地看着他。

 

“我不喜欢啊这是我妈硬塞给我的,你别说出去啊糗死了!”孙翔朝他晃晃拳头以示警告。

 

“怎么会呢。”肖时钦笑着说。

 

不如下次试一下Hello Kitty款?


—TBC—


关于最近lofter总是屏蔽我,大家如果想看回前几篇肉的话可以到新浪微博搜@子盟-长星夜半落江寒    那是我小号,在文章那里有之前发的所有√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