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73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轮回的队友说早就知道你今晚是不会回来的了【再见.gif




Day73

 

孙翔几步一徘徊地在体育馆的后门等着,不时地往通道方向望过去。

 

比赛结束已经大半个小时,他和肖时钦约好了晚上一起吃夜宵的,可是对方到现在还没出现。打电话也没人接,原本想直接往回走到里场找他,可又怕中间岔路那么多错过就更麻烦了,最后只能在后门这里一步三回头地盼。

 

孙翔无聊的时候都有玩手机刷微博的习惯。今晚雷霆和轮回的大战自然占据了他的首页。轮回的粉丝们纷纷跑到比赛完毕后公关部帮他们发的赛况速报里留言,说什么孙翔大大今晚好帅完爆生灵灭我要给你生猴子。

 

虽然有人称赞是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但是那“完爆”两字在孙翔眼里真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这是个脑残粉吧?没有看到自己一开始被压着打吗,如果不是团队配合他能赢生灵灭吗,到底知不知道完爆两个字是形容什么样的场面的小事情那能算被完爆吗!

 

孙翔越看越气愤,想了想还是转发了一条——当然他的语气自认为还算比较客气。

 

「今晚的比赛势均力敌,雷霆是很强大的对手,肖队发挥很好,不存在谁完爆谁!」

 

而后就把屏幕一锁气鼓鼓地丢回兜里不再理。

 

“又有谁惹到你了?”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孙翔几乎是瞬间就从气愤状态转为笑靥如花,转头扑过去:“小事情!”

 

肖时钦向前一步接住他,说:“回休息室时刚好有几点想马上跟他们说,开了个短会。抱歉让你久等了。”

 

“没有我也刚到……”孙翔看着对方投过来不信任的眼神,只能改口,“好吧是等了一阵,但我不是生气这个。”

 

“那是为什么?”肖时钦牵起他慢慢往外走。现在离散场已经快一小时,粉丝记者们早走光了,不用担心被认出或者偷拍。

 

“就是有人在微博上说我今晚完爆你什么的,看着很不爽!这人是没看比赛瞎BB吗!”

 

好家伙,连粗话都爆出来了,看来真的气得不轻。

 

肖时钦安慰他:“不用在意别人说的,反正也只是一句虚话而已。”

 

“可是它贬低你的实力啊!总之我看着不爽!”孙翔撇着嘴看他。

 

“你该不会转发反驳人家了吧?”肖时钦忍不住伸手去捏他的脸。

 

孙翔一本正经地说:“肯定啊!不说回去万一有人借此挑拨我俩粉丝的关系呢!”

 

“只要不是挑拨我俩的关系不就行了?”肖时钦觉得这人真是太可爱了。

 

“那肯定谁敢!对了小事情,这么晚了我们还吃夜宵吗?”

 

“你要回轮回吗?回去的话我送你吧,就不去吃了。”肖时钦建议。

 

孙翔看看他,思索一阵,决定:“我还是不回去了,待会跟副队说一声就好。”

 

“呵,好啊,不过我房间还是单人床。”肖时钦笑。

 

“……”孙翔原地停下来,一脸不忿,“单人床就单人床!又不是没睡过。”

 

而后当晚守在电脑博前激动得睡不着的轮回粉丝就又刷出她们的王牌的原创微博——

 

「我和小事情是很要好的朋友,不要试图挑拨离间!」

 

配图是他和对方在一家餐厅的自拍,灯光比较暗的情况下,似乎带上了几丝暧昧。


—TBC—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