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9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大眼被秀了一脸【。



Day92


比赛结束的时候,肖时钦坐在比赛室里心情平静,团体赛中他们终是战胜了微草,可是还是让对手拿到了五个人头分,那么总比分就是九比十,稍稍落后。毕竟只是第一回合,而且比分咬得很紧,第二回合咬牙冲一冲就翻盘了。


他起身走出去,雷霆的队友站在通道里,无一有什么负面的情绪,都是平静地看着他。


“下场比赛,继续努力。”他点头示意。


全队回到舞台上时,现场观众抱以热烈的掌声。这是一群无论队伍成绩如何都不离不弃的人,他们将所有的热情都献给了雷霆。


不能让他们失望啊。


肖时钦心里暗暗下决心。


如果能晋级四强,这将是雷霆队史上的一个新突破,他们就可以撕去长期背负着的一轮游标签,踏上一个新的台阶。四强、亚军、冠军,这一个个名号是如何的振奋人心呢?如果真的能站到最高的颁奖台上,那该是何等的荣耀。


微草在王杰希的带领下走过来和他们一一握手。比赛完毕之后两队的相处氛围依然融洽,魔术师和他握手时就闲聊了两句:“最后好险,血量差点就不够交换了。”


“是啊,前面稍微疏忽了一点,看来下一场之前还要更加努力。”肖时钦点点头。


“那四天后B市见。”王杰希笑了笑。然后准备和后面的方学才握手。


肖时钦想起了什么,追问道:“啊,王队,忘了问,最近B市天气如何?”


“……”王杰希回头看他,这个角度的大小眼总是比较有震慑力的,“肖队,我是有看上周的电竞之家的。”


“啊?哦……这没有什么关系吧?”肖时钦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我就是想知道应该穿多少还冷不冷而已。”


下台后,在通道里,王杰希又一次变得神戳戳地对他说:“肖队,我除了观星还学过一点看相,你最近红光满面意气风发,按照书上讲,是要走桃花运的。”


“哦?桃花运?”王杰希会看相这事是从第六赛季传起来的,但是肖时钦也只是耳闻,现在人家愿意主动来给他看相,他当然也有兴趣。


“看你额头处没有恶痣或疤痕,且生的高阔明润而饱满,印堂明亮,就是天生桃花运比较旺,有很不错的异性缘。”王杰希一副大师气派,“我还算出十日之内必有一株桃花,如果没有脱团可以把握一下,如果脱了团就要和另一半好好沟通,不然感情容易产生裂缝。”


“啊哈哈,谢谢提醒,不过我相信不会的。”肖时钦笑。算命这种东西本来就信则有不信则无,而且对于他来说,桃花这种东西杀伤力真的不大,弯都弯了,桃花有什么用?


“哦……”王杰希眉头挑了一下,那一瞬间双眼变得一样大了,“总感觉被秀了是我的错觉吗?”


“不,你多心了。说起来,你还没告诉我B市天气到底如何?”


“其实你和小孙是约好的吧?嫌弃首都的天气小心将来被查水表。”王杰希叹息道。


肖时钦点点头:“嗯,是约好的。”


—TBC—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