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93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平时都在轮回虐狗,今天到雷霆虐一虐√

  • 我发现前面有好多错你们都没有提醒我,我今天翻了一下才发现原来第一回合雷霆对微草团体赛是赢了的,你们怎么都不说呢嘤嘤嘤




Day93

 

季后赛第一回合全部结束,除了蓝雨输给兴欣算是爆出了冷门之外,其余赛事都是常规赛排位较高的队伍获胜。第二回合的较量马上就接着进行,排位较低的队伍通通飞赴客场作战。

 

雷霆全队飞往B市的这一天,晚上恰好就是轮回对战百花。雷霆队员奔劳一天,晚上也不好安排训练,肖时钦和方学才以及经理商量之后,决定让队员放松一晚好好休息,不需要加练了。

 

“反正大家都是要看比赛的吧?不如一起到会议室用大屏幕看。”方学才建议道,“那样比较有氛围。”

 

“好,我去叫大家吧。”肖时钦点点头,回身要走。

 

“啊不,队长,还是我来叫吧,”方学才果然是忍者出身,动作灵活,很快就挡到他面前,“你去开投影。”

 

“哦,好。”肖时钦虽然有些疑惑这之中的区别,不过也没有多问,反方向走去会议室。

 

队长你到底有没有点脱团的自觉啊,你去请他们一起看轮回的比赛真的有人答应吗?

 

雷霆的副队长今天也很是心累。

 

晚上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轮回主场座无虚席,联赛出色的战绩让他们获得了魔鬼主场的称号。大片的轮回粉丝喊着口号,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即使是电视直播,也能被那份热情所感染。

 

“轮回的主场气势真是可怕。”肖时钦看着屏幕感叹一句。

 

其他队员马上各种转开视线,装咳嗽的装聊天的,要不就是一脸怨念地看着邀请他们来的副队长,总之没有人愿意搭话。

 

不过倒是有一个例外,戴妍琦凑过来一点,手搭在他肩膀上重重拍了两下,一本正经地说:“队长,好好看比赛,不要分神。”

 

虽然客场作战的百花拼尽全力地反扑,但是无奈轮回实在太强大,他们也没能复制常规赛第十九轮那样的战绩,最后黯然落败。轮回拔得头筹率先挺进了四强。

 

“百花的团体赛,你们觉得他们发挥如何?”肖时钦趁着电视上还在重播着比赛的精华片段,趁热打铁地和队员们复盘。

 

“其实发挥还可以,但是繁花血景对轮回的干扰作用还不够大,很多时候给了他们补位的机会。”

 

“牧师节奏有点跟不紧,有一个走位被刺客带偏了。”

 

“轮回压上之前有个漏洞,他们没有捕捉到。”

 

在座的各位可能个人操作上多少有点不足,但是论起战术修养、阅读比赛的能力绝对可以算上一流,很快就能看出赛场上的一些端倪。

 

对于队友们的成长和队伍在战术上的日渐成熟,肖时钦感到颇为欣慰,正想加入讨论,突然手机响了。

 

因为讨论的声音不大,而且在室内还是挺明显的,所以所有人都停下来看着他们的队长。

 

肖时钦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嘴角勾起了弧度。

 

“我去接个电话,你们先聊着。”他接了电话,同时起身往外走,还不忘带上门。

 

室内一片寂静。

 

“……咳咳,那什么,我感觉眼睛瞎了。”

 

“啊眼睛好痛好痛好像坏掉了!副队这个算不算工伤啊?!”

 

“嘻嘻,新素材get~”

 

—TBC—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