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我在思考着怎么能让小事情不心累[笑cry]

  • 十日坚持达成√但是我已经没有存稿了



Day10


 

夏休期临近结束,嘉世的队员们也陆续从家里归队,但是他们这几天过得非常不好。因为即使再三确认苏沐橙还在队中,他们还是有种到了蓝雨和尚庙的感觉。这无比诡异的队友爱啊。

 

事情的大概是这样的:从家里回来多少带了点特产的队员们打算给其他人都分享一点,而这自然是先去找队长。这几天,不少人都来敲队长房间的门。

 

嘉世的房间门口向来只有门牌号没有名字,因为大家基本都不会换房间所以不需要这么麻烦。所以当张家兴敲响队长房门时,完全没有想到开门的不是孙翔本人。

 

“队长这是我……啊?!肖副?!”嘉世的牧师大吃一惊。

 

“早上好,我和孙队……”肖时钦想起来大家还不知道他俩换了房,打算给对方说明一下。

 

谁知道张家兴比他反应还快,马上就回过神来将手里拿着的两份给正副队的手信塞到肖时钦手上,说:“我懂我懂。既然这样肖副就一起收了吧,这是我从家里带来的一点特产。”说完还没等他答应就一溜烟小跑走了。

 

“等等!张家兴……”直觉告诉肖时钦对方误会了什么,不然怎么可能让自己帮忙把手信带给孙翔。

 

但是他毕竟没能叫住,而在张·治疗都是可靠的·家兴的普及之下,接下来几天里归队的队员都会把双人份的手信送到肖时钦手上。

 

肖时钦觉得很有必要澄清一下,非常有必要。

 

如果说就为这种小事开个战队会议就实在太小题大做了,肖时钦最后觉得可以在午饭堂吃饭的时候说一下,顺带和队员们再多了解熟悉,也算是为新赛季磨合做好准备。

 

这天午饭时间,肖时钦打完饭菜找了个位置坐下,看着差不多所有人都在了,就站起来招呼大家看过来,准备说几句。

 

“大家好啊,我在这里是有点事要交代一下,耽误你们几分钟。”肖时钦推推眼镜。

 

副队长有话要说,队员们自然很给面子地都停下来看着他,等待下文。

 

“是这样的,前不久,我和孙队……”

 

偏偏在这个时候,孙翔步入了饭堂:“怎么这么安静?哦肖时钦你在这!下午陪我去一趟超市买点东西。”

 

“买什么?”他下意识反问。

 

“当然是……呃,那个啊!”孙翔脱口而出,但又注意到什么而突然改口。

 

“那个……?”肖时钦想了想,回忆起昨天他给孙翔转交手信时对方跟他抱怨猫咪最近几天经常在挠各种东西,声音难听死了。肖时钦就建议他买点猫砂回来给它磨爪。“噢,那个啊。”

 

面对两位当事人打哑谜似的对话,在座的各位却个个都露出“我早已看穿一切”的表情,在一致的“哦!!!!!”声中,还夹杂着苏沐橙的爽朗笑声。

 

要问肖时钦的感想,只有两个字:该死。

 

孙翔这边见他没有反应,追问道:“怎么?你有事还是不乐意?”

 

事已至此——而且有一部分是因为自己而造成的,肖时钦也只能摆摆手,说:“怎么会,刚好我也有东西要买,就一起吧。”



—TBC—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