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相信我,花式告白再动人,也比不上一句“在一起吧”来得直接而真切√

  • 按头小分队可以收队了




Day50


当外出取快递回来的肖时钦在马路对面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时,他的第一反应是难道打开了什么世界的新大门穿越回几个月前?第二反应是自己难道相思成疾都能看到幻像了吗?然而在确定这里是雷霆俱乐部大楼正门,自己身上穿着雷霆的队服而非嘉世时,他几乎是按耐不住心里的喜悦想要飞奔过去。

 

孙翔还穿着轮回的队服,连个背包都没有带,看上去就像从俱乐部出来坐躺车就到了一样。可肖时钦猜得出,他一定是一时激动直接到机场买票然后飞过来的。

 

“孙翔?你怎么会在这里?”

 

其实何需问呢,自S市千里迢迢来到这里,难道还有什么其他的理由来支撑他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

 

孙翔转头那一霎的表情,肖时钦看得极其清晰。那张帅气张扬的脸上原是蒙上了苦闷的阴翳,在看到他的一瞬先是露出惊讶,既然很快就晕开为灿烂的笑容。现在虽是晚上,但肖时钦可以确定他自对方眼中看到了夺目的光芒。

 

“小事情!”孙翔高兴得大叫,“我……”

 

肖时钦伸手拨好他那因为匆忙赶路而变得有些翘的头发,罕见地打断他的话:“我们进去说,好吗?”

 

孙翔明了地猛点头,听话得像某种大型犬类。肖时钦非常自然地牵起他的手,带他进了雷霆。

 

巧妙的是,雷霆俱乐部今天起一连四天也在放假。肖时钦让队员们都回家看看,毕竟他们整个夏休期都没有离开俱乐部,再不回家就要等到春节短假了。

 

连戴妍琦也被他哄回家了,宿舍里空荡荡的只有他一个人。原本他也打算要回家睡的,可吃了饭正好有个快递,拿了回来就遇上了突然到访的孙翔。看着对方憋着一脸话的样子,他想着明天回家也不迟啊。

 

肖时钦把人领进宿舍,直到要掏钥匙开门时才松手。孙翔的手烫得很,大热天地牵起来不怎么舒服,但他觉得非常安心。

 

终于是要抓住你了。

 

进到房间内,肖时钦一边招呼他坐下一边给他倒水。孙翔略显局促,坐在椅子上四处张望。

 

肖时钦笑着把水递过去,笑着用很平淡的语气说:“孙翔,我们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

 

“……”孙翔显然被这跟问你“要不要喝杯水”一样的语气给愣住了,过了好一阵子才反应过来:“我去小事情你不能抢我台词啊!还有这么说一点诚意都没有!!!”

 

“那这样呢?”肖时钦放下水杯,拉了张椅子坐到孙翔身边,牵起他的右手,十指紧扣,“我们在一起试试?”

 

“试什么试!就是要在一起!”孙翔扑过去搂他,肖时钦顺势接住,两人紧紧相拥。肖时钦靠着他的颈窝,呼吸之间全是孙翔的气息。

 

“孙翔,你抱起来比看上去要瘦,轮回的伙食不好?”过了一会儿,他问,“对了,这么晚你吃饭了吗?”

 

回答他的是对方肚子传来的一阵响声。

 

孙翔松开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飞机上吃过一点点。”

 

肖时钦笑着摸摸他的脸,说:“那我给你煮个面吧。”

 

 —TBC—


其实最后小事情的意思是:我下♂面给你吃【你又暴露了

顺带一说明天哨向开更√

评论(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