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4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今天文力耗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鬼

  • 立个flag,145之前必定拿冠军,再拖又写不完了【手黄再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还有几本跪求完售_(:з」∠)_



Day134

 

孙翔看着舞台上的全息投影,暗暗地攒紧了拳头。

 

世界荣耀邀请赛四分之一决赛美国对中国的团体赛,现在已经进行到中盘,美国队的牧师已经被他们孤立起来,正围着打。

 

肖时钦的战术很简单,放置对方的战法,用不停的节奏变化来撕开对方的防线,然后一举带走治疗。

 

因为节奏的变换速度和频率都很高,所以他们需要团队意识非常强、战术执行能力非常高的队员。原本,肖时钦确实是希望孙翔能上场,毕竟呼啸这赛季团队赛如此糟糕,唐昊在战术执行上可能并不能达到要求。但无奈孙翔消耗太大,只能作罢。

 

做出了调整过后,现下的战术依然非常完美。不得不说肖时钦确实拥有让所有人发挥出最大实力的能力:他的生灵灭因为上次出场表现不佳而被当做了短板被围攻,然而这个只是诱饵,当对方的节奏展开之后,一枪穿云和唐三打一前一后地作为节奏转换点发起接二连三的攻击波,风城烟雨在高位不断地轰击对手的阵线,石不转也见缝插针地丢下神圣之火和催眠术,这样的节奏更换了三四次,对方的守护使者的站位终于出了纰漏,正在被围攻。

 

这一波攻击以带走了对方奶妈结束,生灵灭血线见红,原本也存在战斗的中心,自然被追着要交换,可此时一枪穿云再次爆发,在乱射之中生灵灭及时后退,被石不转拉稳了血线。

 

再然后,全队开始了战术走位。孙翔看着手机里的国内转播,此时的直播室已经有些沸腾,李艺博正在大力赞扬着这波攻击的成功,肖时钦的调度自然功不可没。原本被怀疑实力的机械师忽而又被捧上了最高点,网络上各种吹捧看得孙翔厌烦。

 

切,你们之前还黑他黑得这么起劲,现在又跑来抱大腿,几个意思?

 

赛场上瞬息万变,美国队本来就是强,被带走守护使者之后马上换了个战术,开始放开手强攻他们的牧师,其中尤为战斗法师最为凶狠。他们的战术走位没走多远,就被战法中途突入,一个瞬间移动下来,就到了牧师身边。

 

起手式自然是豪龙破军,看那架势他似是要将刚刚中国队用到的战术用回到他们身上,以一己之力绞开对手的防线。

 

但是此时没什么人能注意到公共频道里刷出的一条聊天。

 

生灵灭:想法很好,但你只有一个人,而我们刚刚是全队的配合。

 

对方战法开着豪龙破军直指石不转,却在他身前一个身位格的地方被一个神圣之火点燃。继而风城烟雨同样使出瞬间转移继续在高位放地图炮,天雷地火覆盖下来直接连潜伏在周围的敌人也照顾到。

 

生灵灭同样火力全开,各种机械道具倾巢而出,势要把战斗法师留在他们之中。

 

全场的气氛顿时被掀起来,中国队的粉丝都在尖叫呐喊。国内直播间里潘林也在飞快地描叙着场面,然而语速依然跟不上肖时钦的攻势,听上去就像声音和画面有错位。

 

孙翔干脆关掉手机直播,专心地看比赛。

 

因为他知道,生灵灭的这波攻击是在换血,企图放弃继续存活,尽全力地带走战法。


—TBC—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