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3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毕竟没有接触过电竞,哪些国家比较厉害并不知道,随便写写不要较真_(:з」∠)_

  • 先讲好,小事情不能打我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还有几本跪求完售_(:з」∠)_



Day136

 

他们这场比赛是四场之中最后结束的,同时进行的其他的几场比赛结果纷纷出来:四强分别是韩国、英国、瑞士和中国。像韩国、英国这些都是传统电竞强国,而瑞士有主场之利。原本美国也是一支有实力争冠的队伍,只可惜败在了四强,中国队作为淘汰了夺冠热门的队伍,这下承载的希望就更大了。

 

因为几个比赛的场馆都隔得不远,因而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主办方干脆直接开始四强抽签仪式,决定接下来半决赛的对阵名单。于是国家队全员便带着全员转移到抽签现场。

 

因为是最后一支结束比赛的队伍,所以他们来的时候其他三支队已经落座完毕。当他们打开门进来的时候都齐刷刷地看过来。

 

“啧,小事情,那边那个人是不是一直在盯着你看啊?”孙翔仗着自己的身高四处看,然后低下头跟旁边的肖时钦低声细语。

 

“咳咳,我没有看到,你也严肃点,不要到处看。”肖时钦拉住他的手,让他和大家一起走而不是单独探了半个身出去。

 

抽签仪式其实也没他们什么事,毕竟只是队长上场摇个号而已。他们各自坐成一堆,在不被其他人发现的情况下各自摸鱼划水。

 

“小事情你看,那边那个人还在看着你,还瞪我!他该不是那个吧?”刚坐下没多久,孙翔又跟他抱怨。

 

肖时钦这下视野开阔了不少,望过去果然见到英国队里一个选手在不停地回头往这边看。肖时钦观察了一阵,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孙翔,他看的人是你啊。”

 

“卧槽什么?!”当事人惊呆了,如果不是被肖时钦按着,他早就要从椅子上跳起来了。

 

“而且,他不是在瞪你,他是在对你放电啊。”肖时钦不动声色地将他的头拨正,不让他再看过去。而后自己转向英国队那个选手,敛起笑意,意味深长地朝对方摇摇头。

 

早听过腐国人民多奇志,今日一见,果然就是这样,刚刚那明显就是想约的信号,也亏得孙翔看不出来。幸好自己发现得快,不然待会有什么误会可就不好了。

 

他又看看身边的孙翔,这青年也真的有一副好皮囊,对方也是有眼光,可再有眼光也没用,他来得可是比他早得多,已经把人栓牢在身边,一辈子也分不开了。

 

注意到这边的视线,孙翔又转头过来看他,肖时钦换回往日的笑容,问:“怎么了?”

 

“完全听不懂主持人说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孙翔深沉地说出这个残酷的事实。

 

“呃……”肖时钦心想我也只是个初中毕业,这么多年英语早就上交国家了,你问我我也不比你好多少。

 

不过幸好在他卡壳的时候,主持人似乎终于说完,然后一阵掌声,再接着就看到四位队长上台抽签。

 

“哎,赶紧抽完回去吃夜宵!”孙翔脸上有些兴奋,“今晚我们吃啥?”

 

“你喜欢,我不饿。”肖时钦瞄了一眼台上,几位已经抽签完毕,最后的对战表投影在大屏幕上——

 

韩国对瑞士,英国对中国。

 

 —TBC—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