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43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倒计时!七!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完售好回家_(:з」∠)_




Day143

 

“都到了吧?”叶修从队尾走来,和每一位队员目光接触,确认他们全都做好了准备,“没有人跑厕所没回来吧?哎方锐你要不要再去一次?”

 

“那领队你需不需要出去抽根烟清醒一下呀?”方锐也不甘示弱,虽然他上场前一紧张就往厕所跑的毛病全兴欣都知道。

 

“好,到齐就行。”叶修没理会他的垃圾话,走到最前面再打量一下,“……不对,文州人呢?”

 

“队长和翻译刚刚被工作人员请走了啊这你都没发现?哎说起来那个小姑娘挺漂亮的金发碧眼五官端正,当工作人员的话应该也是个荣耀粉吧?”黄少天一个人靠在墙边自说自话。

 

“黄少天你少说两句吧,再怎么样蓝雨也不会有女选手的。”隔了几个身位的张佳乐插嘴。

 

“我靠张佳乐你开嘲讽是吧?别忘了我们待会要上团体赛,领队我要举报这个家伙企图破坏队内友谊——虽然本来也没有什么友谊。”黄少天双手指向后面,排在他身后的肖时钦默默挪开位置,以免自己被误伤。

 

“啊啊都少说两句,”叶修捂着耳朵,“少天紧张就去厕所,别总说话。老张嘛,是不是很想拿第五个亚军啊?放心,哥不会让你如愿的。”

 

张佳乐难得没有激动:“呵呵,你说的啊,我等着。”

 

就在前面几个人你一句我一句互讽得不可开交时,喻文州也终于和翻译一起回来了,两人拿着国旗和印有中国国家队的名牌。

 

“这次出场形式有点变化,需要我们站成两列一起上场。我和领队在最前面举国旗和名牌,你们后面就按照号码排,九号之后的就是第二列,站到这边来。”喻文州把名牌交给叶修,自己拿了旗子,示意后面的队员走上来。

 

张新杰自觉往前走,连带后面的人跟上。

 

走到指定位置,站好,对齐一下旁边的同伴,而后队伍后半段就发出了“咦?!”的惊叹和“哦。”的恍然大悟声。

 

孙翔看了看前面,因为排在首位的是张新杰,所以他们这行对得特别整齐。

 

所以,调整队伍后他旁边站着的刚好是六号,肖时钦。

 

“怎么?你不愿意和我站一排?”早就算好自己旁边会是谁的肖时钦笑道。

 

“怎么可能!”孙翔赶紧否认,他高兴都来不及,哪里来的嫌弃。

 

“最后一场了。”肖时钦给他理了理额发。

 

“嗯。”孙翔稍微低下头,让对方手不用举太高,“小事情,”

 

“怎么?”听出他有话想说,肖时钦点点头示意自己正认真听着。

 

“我等你上场。”他的声音不大,可那力度听着就知道主人下了多大的决心。

 

时隔一年多,他终于等来了再一次并肩出场的机会。可惜肖时钦只是作为团队的第六人,而他的一叶之秋作为主攻手的任务又如此沉重。孙翔曾经想过,如果是自己被先杀下场,那并肩的愿望就又一次落空了。

 

“不。”可回应他的,是男友同样坚决的声音。

 

“孙翔,重点不在于我们能不能在场上一起战斗,而是我们要一起拿冠军啊。”


—TBC—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