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5

  • 时间轴紧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节奏还是加快一点诶不然真的写不到退役啊orz




Day55


肖时钦现在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何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明明孙翔昨天中午才乘飞机离开W市,可今天下午他回到俱乐部宿舍,看着床上的两个枕头两张被子、浴室里放着的两个杯子两只牙刷时,就意识到,下次见面可真是遥遥无期啊。


肖时钦坐到床边,一边叠着孙翔睡过的被子,一边开始思索他们在正常情况下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雷霆对轮回的常规赛在第十八轮和第三十七轮,而在那之前还有全明星周末,那么下一次见面就应当是明年的第一个周末。而现在才是八月末,也就是说,他和孙翔今年年内都不会有时间再见面。


这真是个悲桑的故事啊。他内心有点崩溃。


不过,既然赛制如此安排,他也不得不接受。其实仔细一想,两人下一次见面就有三到四天的相处时间,而且还是个毫无压力的狂欢周末,似乎也是很划算的。


仔细谨慎的战术大师在心里衡量一阵,最后很容易就心理平衡了。因为他知道,眼下新赛季即将开始,将注意力放回荣耀之上才是最重要的事。至于感情的事,未来还长得很,只要爱着,他们就肯定会有足够的时间,也不急于计较这几个月的长短。


虽然似乎没有可能再并肩,但我们都依然在追逐着相同的荣耀。


9月5日,常规赛正式开始。轮回对上兴欣,雷霆迎战贺武。轮回的比赛结束得早,在10:0轻松横扫外加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孙翔马上跑到休息室拿出手机打开网络文字直播。


雷霆的比赛也已进行到团体赛的尾声,贺武只剩两人在场,而雷霆还有三人,分别是机械师、元素法师和牧师,可以说基本是没有悬念了。


于是孙翔又去翻前面的赛况,雷霆前面赛事的比分是2:3落后,个人赛全部输掉,而擂台赛则赢回两分,现在团体赛里胜局已定,所以总比分会定格在7:3。


孙翔查看了一下两队的出场名单,肖时钦和他的生灵灭出现在擂台赛第二顺位,一挑二成功直接终结比赛。通常赛况简报都不会附带视频,只有几张截图或者动图,孙翔一一点开看,基本都是生灵灭一挑二的精彩瞬间。其中一张就是最后对上贺武的第三顺位时最后一击的必杀,图中的机械师在一个极佳的位置将对方一枪爆头,慢镜的回放将那丝丝飞溅的血花将生灵灭映衬得更为潇洒自若。


孙翔立马右键将动图存了下来,而后又点回文字直播现场,随着刷新到解说打出比赛结束雷霆迎来了新赛季开门红的字眼,孙翔安心地关掉网页,转而点开短信,给那个熟悉的号码编写信息。


「小事情恭喜你们获胜!一挑二很厉害嘛!」


大约过了五分钟——孙翔掂估一下,这应该就是肖时钦从比赛室出来回后台准备新闻发布会时拿手机出来看所用的时间,对方就回复了。


「谢谢,也恭喜轮回获胜。你的团队配合非常好,看来融入得不错。」


孙翔想象了一下对方如果面对面和他说这话时的表情——一定是笑的很温柔、又带些鼓励,高兴起来还会摸他的头,从侧面一路下来最后抚上脸颊,说不定最后还会有个蜻蜓点水的吻。


孙翔吞咽了一下口水,觉得自己今天的脑补能力也特别特别强。


—TBC—


PS:剧透一下——打算让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全垒打√正片拉灯,但有番外⊙▽⊙【其实就是又饿了罢了【笑cry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