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恺楚】【叉男背景】未来昔日5

《Days Of Future Past》

原作:龙族

配对:恺撒·加图索/楚子航

分级:G

注意:

①如题,X战警逆转未来AU,人物年龄、关系等重置,有很多bug。

②OOC严重,专业知识严重缺乏,作者三分钟热度随时弃

③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江南,他们属于彼此。



前情回顾传送门【1】


五、自愿顺从的黑夜

 

    俄罗斯少女零带路明非一路通关,但凡遇到门禁就用“钥匙”开门,在简单粗暴地碾压了四五十道关卡后,最终两人回到了零的宿舍。

    

    “呃,这不大好吧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我不介意在外面趟一晚的,真的!”路明非在对方侧身示意他进入卧房时尴尬地摆手,“虽然你后来跟我跳过舞被传过绯闻,但是我好歹是个正直青年这么做可是愧对国家愧对党……”

 

    零瞄了他一眼:“你今天话有点多。”说完转身往外走。

 

    “什么叫今天话多我们以前还没见过呢,该不是你又像教授一样把我当做路鸣泽了吧?”路明非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哎哎,你别走啊……女侠,不要走!”尔康手伸得老远。

 

    零停下来,回身柔声道:“我不走,你回来了我就不会走了。”

 

    “噢噢……”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表白似的话,路明非的cpu愣是卡了几秒才运转过来,“你不走,那就好,那太好了。”

 

    “咕~”

 

    “呃,那啥,我早上被抓开始到现在还没吃饭呢,能不能……”他挠挠头,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少女给他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就在路明非肚子第七次响起的时候,零终于从外面回来,手里提着打包好的晚餐。少女仔细地将餐盒取出,一样一样摆好。

 

    “呃不需要这么正式吧,虽然卡赛尔的饭堂堪比米其林饭店,但是也就是个打包夜宵啦,不要那么拘谨。”路明非坐在沙发上拿起筷子开始大快朵颐,“诶零你要不要也来点?”

 

    俄罗斯少女摇摇头。

 

   “……对哦我都忘了女生晚上都不吃夜宵的。”路明非兀自点头自言自语。

 

    路明非狼吞虎咽风卷残云地扫掉餐桌上的大部分食物后,才注意到零一直在一旁注视着他,眼都不眨的那种注视。饶是向来脸皮厚的路明非也有点不好意思,于是他开始寻思着找点话题来分散对方的注意力。

 

“咳咳,唔--”路明非喝下一口雪碧清了清嗓子,“那个,零,你能给我讲下现在学院的情况吗?校长是出去了吗?不然你们怎么能这么轻松地跑出去。”

 

零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向他,但还是开口了:“他出去后不久,校长就和守夜人连同执行部大部分专员外出执行任务了,不过校方并没有透露一点消息,是芬格尔用s级权限黑进诺玛才看到的。”

 

“哇哦这么隐蔽啊看来校长是想安静地做个拯救世界的美男子吗?”路明非小声地吐槽,“那……那,现在路鸣泽没回来,你是不是打算跑出去找他?”

 

少女沉默一阵,心里盘算些什么,最终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

 

“呃……你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零坦白。“我紧遵他的召唤。”

 

“啊哈?!不不不,你得有点自己的主见啊哪能他说往外跑你就往外跑呢?外面很危险的要是被坏人捉住了怎么办?你又不是不知道政府那边现在对变种人的态度很微妙啊……”

 

“他需要我我自然就会去。”零望了他一眼,“而且你也拦不住。”

 

“………啊啊啊!怎么这么不听话!非得我说是吧?听好,我叫路明非,是路鸣泽的表哥,我是来自未来的s级变种人,我的能力是复活再生,不过现在还没有觉醒。”路明非有些抓狂,他觉得真是够了,这个拯救世界的副本实在太难了,而且他还没有能力。

 

“治愈系的变种人?”零的神色终是有所动摇,“来自未来?”

 

“二十年后的未来。”路明非猛点头。

 

“居然还有未来……?”零小声嘀咕。

 

“啊哈?!你说了什么?”

 

“我总不能凭你几句话就相信吧?卡赛尔至今还没有关于时空穿越能力的记载。而且你也不是变种人。”俄罗斯美女白了他一眼,表现着不相信。

 

听到这话路明非简直有想死的心,谁让他这个时候还没有能力觉醒呢。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变种人排挤他也是很正常的事。

 

“那个……”他艰难地开口,第一次觉得讲话也是如此困难。

 

“嘀--”房间内的智能电脑忽而发出提示音。

 

零没再理他,转身去开投影。很快客厅上空就出现了超大投影屏幕。

 

刚连上的几秒内信号总是不稳定,影像跳动几下,才逐渐清晰起来。

 

路明非首先看到的是加图索家的家徽。这让他的心跳不自然地加快了不少。

 

但是出现的人倒是让他失望,大屏幕上最终出现的是加图索家的年轻执事,帕西。

 

“晚上好,零小姐,深夜打扰,深表歉意。”帕西一副官方口吻,在进行礼节性的问候后很快就开始正题,“我家少爷想邀请小姐明早商讨关于路先生出走一事,不知小姐是否有空?”

 

“恺撒现在在哪?”零面无表情地问。

 

“在与诺诺小姐准备登机。”

 

零望了一眼站在镜头外猛摇头摆手的路明非,道:“我没有拒绝的余地吧。”

 

“是的,”管家笑着点头,“少爷明早就到,会有诺玛安排好,零小姐到场便是。”

 

“可以。”零点点头算是答应了,然后挂断了这段视频通话并关上投影。

 

“喂喂,你该不会……”路明非欲哭无泪,感情绕了一大圈,还是没能阻止两个人见面。虽说他只要确保零留在学校就好,但并不能确保他敬爱的会长会用武力威胁,或者更糟糕的,直接打动说服了对方。

 

不过零很快就否定了他后一个假设,她说:“我的行动只听令于路鸣泽一人。”

 

—下次更新遥遥无期—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bu

短小精悍的一章,拖太久了我都忘了自己的设定了,欢迎捉虫。

这几章明妃戏份都很多啊,我保证下章恺撒就出场!【呜呜呜都不好意思打恺楚tag了【但是DOFP本来就是个群像剧吧【找借口×

各位元旦快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