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8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朋友们,告诉我,一天双更什么感觉,爽不爽!【走开

  • 小事情不仅会花式表白花式秀恩爱,还会花式谈情√【那些年被狗吃了的浪漫情怀终于找回来了【x




Day58

 

半个月的世界说快不快,说慢也没有慢到哪里去。

 

自12月27日第十七轮联赛结束,联盟就进入了冬休期,全明星周末也是近在眼前。网上的投票基本已经进入尾声,二十四位全明星阵容已经定了下来。肖时钦依然是雷霆战队唯一入选的选手作,但他今年的排位却非常耀眼——第三位,仅此于两位联盟前后第一人。

 

肖时钦这赛季的转变,所有人都有目共睹,上半赛季在团体赛接连挑落蓝雨微草等强队,让雷霆的排位也直线飙升。尽管在两轮前大比分输给了兴欣,但是雷霆的下半赛季依然值得人们期待。

 

至于孙翔,在挑战赛落败之后转投轮回,这赛季初和周泽楷的搭档让他大放光彩,这次的全明星排位最终定格到第六位,将大部分黄金一代的前辈都挤了下去。

 

30日,各个战队基本都进入休假期,队员开始有了自由时间。轮回下午才宣告训练结束休假开始,孙翔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收拾行李。

 

今年全明星主办方是霸图,轮回集体出发到Q市是1月1日,雷霆的出发时间则是31日,孙翔跟俱乐部商量了一下,决定自己先一步出发。

 

“你都收拾好了?”

 

他们两个有时候并不会打电话或者视频聊天,而是到游戏里开个小号到竞技场一边切磋一边语音聊天。毕竟都不是那些黏黏糊糊的小情侣,不可能只聊天不干事能聊上一晚。要是真的光聊天不干点别的的话,估计很快就会词穷。

 

孙翔一边操控着机械师小号冲过去,一边分点神往后瞄那个被他塞满了几乎拉不上拉链的拖箱,然后答道:“是啊,反正也没有多少东西。”

 

“Q市比较冷,你记得多穿点。”肖时钦操作着战斗法师小号向旁边躲开,继而回手一个伏龙翔天开过去。

 

“嗯,我想我带得够多了……”孙翔回想刚才费了好大力气才拉上拉链的情形,兀自点点头,“我靠小事情你怎么突然就开大招了!”。

 

“这样比较好玩嘛。”肖时钦认真地回答他。

 

“不行不行我要和你换血!”孙翔抱怨着,手上操作飞快,马上就放出各种机械道具,一时间身边簇拥着许许多多的小机器人,配着草原地图看上去就像幼儿园老师带队出游一样。

 

既然是以聊天为目的,那游戏就不需要那么较真。他们经常找来各种职业的小号来对练,今天恰好是用了对方的职业。要说熟悉程度的话双方肯定都对对方了如指掌,所以如果按照正常套路的话反而跟很容易被捉到套路被掉打,倒不如随心随性地发挥,反正本来也是图个乐而已。

 

可正当孙翔打得起劲,耳机里传来一声叫,继而战斗法师的动作变得极其古怪,抖得跟羊癫疯似的。

 

“……小事情?”

 

“啊,没事,就是你的'小事情'不太听话,跳到键盘上来了。”肖时钦语气中带着点无奈。

 

“小事情你没事跑键盘上干什么……”孙翔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想到一个人趴在键盘上翻滚,可心下一想不对啊这么大个人怎么会滚到键盘上去了?后来才想起来他给自家猫咪取名也叫小事情。

 

“噢!那肯定是因为它想我了!”孙翔最后不知道怎么地就得出了这个结论。

 

“是啊,”肖时钦接话,“你的小事情想你了。”


—TBC—


评论(10)

热度(64)